MLB/洋基一喜一優 賈吉將回歸、但勒梅修恐趕不上開季

賈吉即將回歸球隊。 美聯社
賈吉即將回歸球隊。 美聯社

紐約洋基隊今日傷兵傳出一喜一憂消息,據官網記者報導,休息數日的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即將回歸,但內野手勒梅修(D.J. LeMahieu)右腳遭受相當嚴重的骨挫傷,教頭布恩(Aaron Boone)不確定他能否趕上開幕戰。

賈吉由於「腹部不適」自3月11日後就沒進行過打擊練習,休息一周多後他也感覺好多了,預計會在周三重返春訓備戰開季。但洋基的壞消息是主力野手勒梅修上周六對藍鳥隊的比賽中,因自打球將傷到右腳,X光檢查結果呈陰性,診斷結果為挫傷,至少得休息好一陣子,恐怕無緣跟上開季。

勒梅修上季出賽136場比賽,打擊率0.243,15支全壘打和44分打點,對他來說算是一個低迷的賽季。他的生涯平均打擊率為0.292,曾經贏得過兩次打擊王和兩次銀棒獎,拿過3座金手套,並有3年獲得MVP選票。

洋基去年打線堪稱災難,全隊只有托瑞斯(Gleyber Torres)和賈吉兩人打擊率高於0.250,背負高期待的他們最終只打出82勝80負,自2016年以來首次未能進入季後賽。

為了加強砲火,洋基季後向教士換來重砲索托(Juan Soto)與長打能力不俗的佛度戈(Alex Verdugo),首要目標是攻下美東王座,但勒梅修受傷打亂了計畫,洋基期待他能儘速復原,至少能在季初就歸隊;而洋基開幕戰將於3月29日對上太空人

X 三重 太空人 紐約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MLB/道奇版大谷首安棒打達比修 田中真美子開心鼓掌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首戰就獻給南韓球迷,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第2打席敲出首安...

MLB/生涯初對決!達比修有製造滾地 大谷翔平快腿避雙殺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旅美第7年首度與前輩達比修有對決,就在今天大聯盟南韓海外賽,首打席是達比修有佔上風,讓大谷翔平敲出滾地球...

MLB/大谷翔平開轟回應藍鳥噓聲 追平教頭紀錄球被撿走

休賽季的意外劇碼,讓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造訪多倫多的首打席就被藍鳥球迷狂噓,不過他以開轟回應噓聲,也追平總教練保有的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