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波拉斯自由市場踢鐵板? 貝林傑回頭找小熊談約進度停滯

小熊將於周五迎來首場春訓賽。強打貝林傑目前還在自由市場上待價而沽。 美聯社
小熊將於周五迎來首場春訓賽。強打貝林傑目前還在自由市場上待價而沽。 美聯社

距離大聯盟春訓賽程開打剩下不到2天,在自由市場上仍有不少大咖球星找不到下家,官網10大自由球員中就有4人還是待業中,且恰巧都是「吸血鬼」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客戶,其中也包括了去年的東山再起獎得主貝林傑(Cody Bellinger),曾喊話要2億美元大約的他近期和母隊小熊隊重啟談約,但離達成共識依舊有落差。

貝林傑上季打出復活身手,繳出.881攻擊指數,外帶26轟、20盜、97打點全能成績,拿下工具人銀棒獎,作為自由市場數一數二強打,貝林傑的名字這個冬天曾與巨人、藍鳥、小熊等隊連結在一起,但始終盼不到一筆理想合約。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目前貝林傑最有可能的下家還是老東家小熊,近日雙方再度聯繫,不過進度仍乏善可陳,球隊老闆里克斯(Tom Ricketts)表示:「雙方有一些討論,但還沒進展到談判階段,我們保持等待,等待他和經紀人有意願的任何時候。」

貝林傑上季主守中外野和一壘,新賽季小熊在這兩個位置都有百大新秀等待卡位,分別是名列第18的阿姆斯壯(Pete Crow-Armstrong)和從道奇隊交易來的布許(Michael Busch),顯見並沒有簽回貝林傑的急迫需求,也大幅壓縮了貝林傑的議價空間。

除了貝林傑談約上卡關,另一名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也是有行無市,雖然列入天使、巨人等隊的補強雷達,但目前檯面上僅有洋基隊曾明確開出5年1.5億美金合約,此外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等人都還在等待新東家,隨著開幕日越來越近,一向能與各球團成功周旋到最後一刻的波拉斯,此次恐將踢到大鐵板。

客戶 小熊 波拉斯 老闆

延伸閱讀

MLB/洋基想組塞揚級先發輪值 傳又向史奈爾提出新報價

MLB/索托轉戰洋基春訓亮相 球季後去留暫時賣關子

MLB/合約剩8年已在想延長合約 哈波:想打到40歲以後

MLB/還未放棄塞揚強投史奈爾 洋基就等他和波拉斯降價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MLB/道奇版大谷首安棒打達比修 田中真美子開心鼓掌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首戰就獻給南韓球迷,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第2打席敲出首安...

MLB/生涯初對決!達比修有製造滾地 大谷翔平快腿避雙殺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旅美第7年首度與前輩達比修有對決,就在今天大聯盟南韓海外賽,首打席是達比修有佔上風,讓大谷翔平敲出滾地球...

MLB/震撼彈!大谷翔平宣布結婚 對象成謎只知是日本女性

大谷翔平今天在個人社群網站發布震撼彈,宣布自己已結婚,對象是日本女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