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MLB/卡本特回到最初起點 1年底薪約重返紅雀

紅雀隊以1年74萬美元的底薪合約找回過去招牌球星「木匠」卡本特。 美聯社
紅雀隊以1年74萬美元的底薪合約找回過去招牌球星「木匠」卡本特。 美聯社

38歲老將「木匠」卡本特(Matt Carpenter)又回到最初的起點,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紅雀隊以1年74萬美元的底薪合約,再次簽下這位過去球隊招牌球星。

卡本特是在2009年選秀加盟紅雀,2011年升上大聯盟後待了11個球季,直到2022年轉戰洋基隊,繳出單季15轟、37分打點、打擊率3成05的成績,改加盟教士隊,但去年季中被交易到勇士隊,因傷勢關係,整季僅出賽76場、打擊率1成76。

季後卡本特遭到勇士釋出,才又有重回老東家的機會,紅雀總管莫札里亞克(John Mozeliak)表示:「當你回顧那些在21世紀幫助我們成功的球員,卡本特就是代表贏球的一分子。」

莫札里亞克指出,卡本特在職業初期就展現出努力及決心可以帶來成功,也很期待他能夠帶著領導能力以及經驗,再次穿上紅雀球衣。

莫札里亞克對於卡本特的攻擊能力仍有信心,指出他對於好壞球判斷一直具備天賦,且揮棒數據看來仍有水準,再加上去年球季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擔任領導者的重要性,讓紅雀相信卡本特的領導能力會是一大助力。

勇士 紅雀

延伸閱讀

MLB/終結者海德加盟太空人 5年9500萬美元現值破紀錄

MLB/曾隔空暗酸洋基總管不識貨 史卓曼轉戰紐約一笑泯恩仇

MLB/水手總管太愛講廢話!前大物外野手怒批制服組干預球隊

MLB/官網點名自由市場上被低估投手 柳賢振、派克斯頓入列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MLB/道奇版大谷首安棒打達比修 田中真美子開心鼓掌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首戰就獻給南韓球迷,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第2打席敲出首安...

MLB/生涯初對決!達比修有製造滾地 大谷翔平快腿避雙殺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旅美第7年首度與前輩達比修有對決,就在今天大聯盟南韓海外賽,首打席是達比修有佔上風,讓大谷翔平敲出滾地球...

MLB/震撼彈!大谷翔平宣布結婚 對象成謎只知是日本女性

大谷翔平今天在個人社群網站發布震撼彈,宣布自己已結婚,對象是日本女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