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5旬婦遭拽下公車再踹1腳 女兒難過落淚:沒人抓施暴男社會太冷漠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MLB/國聯西區濃濃亞洲味!7名亞洲好手、教士包辦4位

教士隊充滿濃濃亞洲味,新賽季將有高佑錫、松井裕樹、金河成與達比修有4名亞洲投手。 美聯社、路透、社群X
教士隊充滿濃濃亞洲味,新賽季將有高佑錫、松井裕樹、金河成與達比修有4名亞洲投手。 美聯社、路透、社群X

亞洲浪潮席捲大聯盟休賽季,來自日本的球星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分居自由市場上前兩名,最終皆以歷史級大約加盟道奇隊,而在今教士隊宣布簽下韓籍投手高佑錫後,光是國聯西區就已經有高達7名來自亞洲職棒的好手。

教士今天以2年450萬美元價碼簽下高佑錫,繼日前簽下松井裕樹後,再度出手網羅亞洲籍後援投手,同時也加入達比修有、金河成的行列,成為隊上第4名亞洲球員,本季將在韓國高尺巨蛋上演道奇與教士的海外開幕戰,屆時將更加熱鬧。

同時,高佑錫新賽季有很大機會能與效力巨人隊的大舅子李政厚對決,他剛以6年1.13億美元、亞洲職棒打者最大約加盟,教士也曾傳出是追求者。

不只如此,領大約轉戰道奇的大谷和山本新賽季將在聯盟颳起什麼旋風也令人期待,新賽季的「亞洲幫」內戰精彩可期;至於響尾蛇隊和洛磯隊目前陣中都沒有亞洲職棒出品的球員,不過響尾蛇的新人王卡洛爾(Corbin Carroll)具有台裔血統。

除了目前簽約的這些球員外,自由市場上的亞洲球員還包括今永昇太、上澤直之、柳賢振、藤浪晉太郎等人待價而沽,未來國聯西區再添亞洲好手也不無可能。

大谷翔平 山本由伸 教士 日本 道奇 達比修有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MLB/道奇版大谷首安棒打達比修 田中真美子開心鼓掌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首戰就獻給南韓球迷,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第2打席敲出首安...

MLB/生涯初對決!達比修有製造滾地 大谷翔平快腿避雙殺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旅美第7年首度與前輩達比修有對決,就在今天大聯盟南韓海外賽,首打席是達比修有佔上風,讓大谷翔平敲出滾地球...

MLB/震撼彈!大谷翔平宣布結婚 對象成謎只知是日本女性

大谷翔平今天在個人社群網站發布震撼彈,宣布自己已結婚,對象是日本女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