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明年4千萬俱樂部5人破紀錄 大谷驚人年薪太難超越

大谷翔平年薪7000萬美元榮登大聯盟薪資王。 美聯社
大谷翔平年薪7000萬美元榮登大聯盟薪資王。 美聯社

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轉戰道奇隊,新球季年薪飆到7千萬美元,寫下大聯盟空前紀錄,短期內不可能被超越,明年已有5人身價超過4千萬美元,也是前所未見。

大聯盟今年16人年薪達3千萬美元以上,大谷首次加入「3千萬俱樂部」,明年一口氣增加4千萬美元;就算他和道奇談好條件,10年合約期間每年只領200萬美元,其餘6億8千萬美元等到約滿再領,還是無損「年薪王」地位。

遊騎兵隊強投薛則(Max Scherzer)是史上首位「4千萬俱樂部」,去年在大都會隊年薪4333萬3333美元,也讓天使隊重砲楚奧特(Mike Trout)3721萬6667美元退居第2。

幫助遊騎兵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薛則,明年將是大聯盟第2高薪。 法新社
幫助遊騎兵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的薛則,明年將是大聯盟第2高薪。 法新社

太空人隊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年加入薛則的行列,年薪4333萬3333美元並列榜首,洋基隊賈吉(Aaron Judge)4千萬美元排名第3,大谷3千萬美元和遊騎兵另一位強投狄葛隆(Jacob deGrom)並列15。

大聯盟球員身價愈來愈驚人,大谷明年薪資穩居榜首,薛則4333萬3334美元居次,韋蘭德只落後1美元,狄葛隆、賈吉4千萬美元並列第4,這5大咖年薪總值2億3666萬6667美元,換算台幣高達74億1098萬元。

明年身價超過3千萬美元的17名球員,分布在9支球隊,遊騎兵、洋基各占3人,道奇、天使、太空人、國民隊都是2人,紅雀、大都會、雙城隊各1人。

韋蘭德明年薪資緊追在薛則之後,排名大聯盟第3。 路透社
韋蘭德明年薪資緊追在薛則之後,排名大聯盟第3。 路透社

大谷加盟道奇後,將和貝茲(Mookie Betts)、弗里曼(Freddie Freeman)組成大聯盟數一數二恐怖打線,3人年薪總和也很嚇人,貝茲3千萬、費里曼2700萬美元,加上大谷就是1億2700萬美元。

大聯盟 薛則 道奇

延伸閱讀

史上十大最強三核心打線 大谷、貝茲、弗里曼能排第幾?

MLB/宇宙道奇!大谷翔平組3MVP打線 有望挑戰狂紀錄

MLB/稱賈吉+索托是「瘋狂80」連線 凱許曼:2024要奪冠

MLB/外野金手套貝茲將每天守二壘 道奇教頭:這樣球隊更強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MLB/道奇版大谷首安棒打達比修 田中真美子開心鼓掌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年轉戰道奇隊,首戰就獻給南韓球迷,今天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辦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大谷翔平在第2打席敲出首安...

MLB/生涯初對決!達比修有製造滾地 大谷翔平快腿避雙殺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旅美第7年首度與前輩達比修有對決,就在今天大聯盟南韓海外賽,首打席是達比修有佔上風,讓大谷翔平敲出滾地球...

MLB/震撼彈!大谷翔平宣布結婚 對象成謎只知是日本女性

大谷翔平今天在個人社群網站發布震撼彈,宣布自己已結婚,對象是日本女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