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24小時內辦完婚禮 亞古納用30-60大紀錄慶賀

勇士隊亞古納敲出滿貫砲,興奮地吼叫。(歐新社)
勇士隊亞古納敲出滿貫砲,興奮地吼叫。(歐新社)

勇士隊球星亞古納不論在球場上或人生上都充滿霸氣,昨天以一發滿貫砲完成單季30轟、60盜的空前紀錄,賽前更給了同樣來自委內瑞拉的女友一生的承諾,為讓她可以留在美國,緊急辦完婚禮

勇士昨天以8:7擊敗道奇隊,兩位國聯年度MVP熱門人選上演互轟,道奇貝茲的雙響砲已經很奪目,但亞古納寫下前所未有的紀錄,他在第2局的滿貫砲,是他本季第30轟,盜壘數達62。

大聯盟過去產出過單季30轟、50盜,由1987年戴維斯、1990年邦茲締造,但30轟、60盜的偉業還是第一次出現,隊友哈里斯二世大讚,「誇張的是,我高中時看他覺得他已經完全兌現天賦、打出MVP級的賽季,但現在看他又比以前更強,感覺他還有沒開發的潛能,真的很嚇人。」

寫下偉業的同一天上午,亞古納才剛完成人生大事,他與女友瑪莉亞育有兩個兒子分別是2歲、11個月大,原本預計在球季後回到委內瑞拉完婚,但瑪莉亞的簽證3個月效期即將到期,亞古納為此聯繫經紀人,「幫我安排一場婚禮,愈快愈好。」他們找好場地、牧師,兩家人趕到洛杉磯會合,24小時內一切準備就緒。

勇士總教練史尼克完全不知道子弟兵上午剛辦婚禮,隊友也笑稱自己的邀請函應該還躺在信箱裡。

亞古納 勇士 委內瑞拉 婚禮 尼克 戴維斯 貝茲 道奇 邦茲

延伸閱讀

MLB/用雙響砲回應亞古納寫歷史?貝茲:我是在對抗勇士隊

MLB/官網更新最強打者榜單 大谷翔平被8月火燙的貝茲取代

MLB/上午結婚、晚上滿貫 亞古納30轟60盜寫空前紀錄

MLB/亞古納炸裂滿貫砲!史上首位「30轟、60盜」出現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