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送球迷離隊的赫南德茲搖頭娃娃 紅襪球團透露主因

紅襪在交易大限前將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送回道奇,不過仍在今天的比賽中,送出赫南德茲的搖頭娃娃給7500名入場的球迷,對此紅襪球團也公開說明原因。 路透社
紅襪在交易大限前將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送回道奇,不過仍在今天的比賽中,送出赫南德茲的搖頭娃娃給7500名入場的球迷,對此紅襪球團也公開說明原因。 路透社

紅襪在交易大限前將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送回道奇,不過今天比賽仍依原定計畫,贈送赫南德茲的搖頭娃娃給7500名入場的球迷,對此紅襪球團也公開說明原因。

紅襪營銷總監葛洛斯曼(Adam Grossman)透露,赫南德茲雖然已離隊,但這兩年多來與球隊關係密切,是他們繼續發送的主要原因,「他在效力球隊期間,與球迷們的關係很棒,我想球迷們也有同樣的感受。因此我們認為,為什麼不把它送給粉絲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送出的赫南德茲搖頭娃娃版本是穿著波多黎各國家隊球衣,而非紅襪球衣,葛洛斯曼表示,「在他被交易後,我們與他取得了聯繫,告訴他我們接下來會有這個活動,只要他不會感到不舒服,我們就傾向繼續進行贈送活動。而他確實感到很自在。」

赫南德茲本季在紅襪86場出賽,打擊率僅0.222,敲出6支全壘打,31分打點,吞下68次三振,防守方面,據《Baseball Savant》統計,赫南德茲在紅襪游擊的OAA(出局製造值)低至-14,如此攻守失衡的表現也是他被交易的最大主因。

波多黎各 總監 葛洛斯

延伸閱讀

MLB/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讓渡… 接下來有3條路可走

MLB/張育成卡穩先發游擊後 紅襪將赫南德茲送回道奇

MLB/紅襪內野面臨「4選3」美媒看好張育成和雷耶斯

MLB/想補強游擊缺口 傳道奇鎖定張育成競爭對手赫南德茲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