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時40分花蓮近海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MLB/張育成3支0 紅襪外野手遭內規禁賽原因不能說

紅襪隊主力外野手佛度戈(Alex Verdugo)疑似因違反內規遭罰坐板凳。 法新社
紅襪隊主力外野手佛度戈(Alex Verdugo)疑似因違反內規遭罰坐板凳。 法新社

紅襪隊今天以4:5輸給藍鳥隊,吞下3連敗、3連戰吞下前2敗,在美聯外卡競爭上「倒退嚕」,不僅9局下的跑壘出現致命疏失,主力外野手佛度戈(Alex Verdugo)疑似因違反內規遭罰坐板凳,更讓教頭柯拉(Alex Cora)直言:「今天是我在紅襪執教以來最爛的一天。」

台將張育成擔任先發第9棒、游擊手,後段移防一壘,3打數沒有安打,3打席依序是三振、二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賽後打擊率1成65。

藍鳥此役先取得3:0領先,紅襪4局下靠狄佛斯(Rafael Devers)三分砲逼平戰局,藍鳥在6局上貝爾特(Brandon Belt)、9局上基爾邁爾(Kevin Kiermaier)的打席都在滿壘敲安,各帶有1分打點,藍鳥帶著5:3領先進入9局下。

紅襪不是沒有翻盤戰局的機會,一出局後連3棒安打先追回1分,王寇納(Connor Wong)打向中外野的深遠飛球最終進入手套,二壘上的馬奎爾(Reese McGuire)因回壘不及出局,形成再見雙殺。

此役引起更多討論的是佛度戈原本在今天的紅襪先發名單上,最終被拉下且全場未上,柯拉證實是「我的決定」,他表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問題,不管是什麼,都應該處理好,準備好在比賽中上場,但今天我們倒退走了,我有責任,因為我是這支球隊的領袖。」

柯拉僅暗示佛度戈沒有準備好出賽,但拒絕透露更多細節,佛度戈也無意揭曉答案,被問到今天是否有準時抵達球場時回應:「當然」。

佛度戈表示,「我也希望可以準備好上場,我希望幫助球隊贏球,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準備明天的比賽。」柯拉表示,佛度戈有機會在明天就回歸出賽。

張育成 紅襪 藍鳥

延伸閱讀

MLB/張育成位置穩了? 內野競爭者阿洛尤遭紅襪DFA

MLB/張育成本季第6轟出爐 轟上綠色怪物救不了紅襪

郭台銘赴美看張育成大聯盟比賽 兩人相識於蓬萊少棒隊

MLB/張育成安打助攻吉田打點 生涯5次盜壘成功是台將最多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