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雙北刺客列傳/賴清德新北故鄉攻防戰 藍營若派李四川 綠傳鄭文燦備戰

白宮記協晚宴遇反戰示威!與會者挨轟「不要臉」拜登改走後門躲抗議

影/員林有應媽祠3年3次車禍影音曝光 貨車司機衝撞1死2傷

MLB/張育成敲安止15打數乾旱 紅襪終止3連敗

張育成連15打數無安打的低潮在9局上敲安破解。 路透社
張育成連15打數無安打的低潮在9局上敲安破解。 路透社

紅襪隊台將張育成的打擊率止跌回升,連15打數無安打的低潮在9局上敲安破解,紅襪靠著佛度戈(Alex Verdugo)、麥奎爾(Reese McGuire)兩轟,以6:4擊敗水手隊,終止3連敗。

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第9棒、游擊手,首打席敲出右外野高飛球出局,接下來4局上、6局上都遭到三振,成為該局最後出局數,9局上繼續打擊,在1好3壞下敲出投手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終結安打荒。

張育成前一支安打已經是7月26日,接下來5場比賽都掛蛋,加上今天前3打數,已經連15打數沒有安打,今天4打數1安打的表現,打擊率從1成56回升到1成60。

紅襪今天開賽就以0:1落後,不過4局上從吉田正尚的二壘打開啟攻勢,1出局滿壘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的場地二壘打敲回2分逆轉,麥奎爾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

5局上佛度戈轟出2分砲,6局上換麥奎爾貢獻陽春砲,水手雖有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在5局下敲出2分砲,但幫助有限。

紅襪先發投手投手貝約(Brayan Bello)6局被敲8支安打丟掉4分,但隊友幫助下取得第8勝,另有7次三振;水手先發投手米勒(Bryce Miller)5.2局被敲7支安打,丟掉6分,承擔第4敗。

張育成 紅襪

延伸閱讀

MLB/張育成競爭者+1?紅襪換來曾砲轟佐佐木朗希的內野手

MLB/張育成遇大聯盟三振王吞K 跑回超前分參與紅襪逆轉秀

MLB/張育成化身得點圈之鬼連4場打點 紅襪勝王者勇士

MLB/紅襪內野面臨「4選3」美媒看好張育成和雷耶斯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