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Google、微軟業績優異!美股那斯達克指數早盤勁揚1.8%、輝達漲3.7%

美總結布林肯訪陸行 強調台海和平穩定、關切北京援俄

健保部分負擔新制上路半年 「這疾病」醫療費用增最多

MLB/因投球計時吵架 薛則強調:我是為裁判發聲

薛則第5局與主審有言語交鋒,這回問題又是出在投球計時器。 美聯社
薛則第5局與主審有言語交鋒,這回問題又是出在投球計時器。 美聯社

大都會今天以4:2擊敗費城人隊,薛則(Max Scherzer)先發7局僅失2分(責失1分)、送出9次三振奪勝,但第5局與主審有言語交鋒,這回問題又是出在投球計時器,但他強調賽後的長篇大論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裁判發聲。

大聯盟現行規定換局之間為2分鐘,投手則有8球熱身空間,而此役大都會捕手艾瓦瑞茲(Francisco Alvarez)為4局下最後一位打者,薛則5局上站上投手丘後,還在等待他穿上捕手護具,以致耽誤到一些時間,當主審吉布森(Tripp Gibson)示意該局開始時,薛則尚未完成他的熱身準備。

薛則當場雙手一攤,氣噗噗揮手,賽後解釋當時狀況,他不解的是,「為何裁判不能酌情給予選手完成準備?有必要這麼龜毛嗎?」他形容現在對投球計時的執行嚴格程度,就像是拿時鐘丟選手的臉,要大家注意每1秒都不能放過。

薛則透露,當時他問主審,為何不能讓他完成規定的8球熱身,吉布森給予的回應是如果自己不嚴格執行時間規定,「大聯盟會對我生氣」,因此薛則的怒火並非指向主審,而是大聯盟。

「這種狀況不只是令投手、選手洩氣,主審也是一樣。」薛則說:「這是吉布森自己說的,他感覺自己被束縛,這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為何不能給予裁判裁量權,讓他們決定是否准許選手完成例行的8球熱身。」

薛則表示,今天自己在賽後說出這件事,也是因為吉布森表達希望帶出這項議題,「他說他們也希望讓比賽正常,像今天這樣的狀況,他們希望能有裁量權決定是否給予選手時間。」薛則表示,裁判對於被投球計時器綁架的比賽現況也很失望,「我說,我會為他發聲。」

大聯盟 大都會 薛則

延伸閱讀

MLB/吉田正尚第7轟出爐 雙安場次追平紅襪81年前紀錄

MLB/大谷翔平對白襪單場雙響 第2轟459英尺刷新生涯紀錄

小資光芒、金鶯雄踞美東 邪惡洋基快沒戲唱了

中職/開球比投球緊張 羅力見證背號高掛球場感觸深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