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紅七寶媽直播訕笑資源班 侯友宜:對歧視行為無法容忍

媒體大亨插手NCC人事!內定主委劉柏立落馬 綠變卦內幕深

MLB/大谷翔平5局狂飆13K 「100轟+500K」達陣史上第二人

大谷翔平成為史上第4位在5局內投出13次三振的投手。 路透社
大谷翔平成為史上第4位在5局內投出13次三振的投手。 路透社

連休2天的大谷翔平充飽電,雖然今天控球亂飄,但也投出追平生涯最多的單場13次三振,一舉達成生涯500K,成為史上第二位生涯「100轟、500K」的大聯盟球員,前一人是「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

天使隊今天對上紅雀隊,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3棒、投手」,開賽連飆2K,但接著被高曼(Nolan Gorman)敲出陽春砲,成為先掉分的1方。

天使隊在2局上追平,3局上打者翔平自己打回超前分,單局攻下2分取得領先後,投手大谷卻又自己花光,4局下單局被敲出3支安打,丟掉3分裡包括卡森(Dylan Carlson)的2分砲。

大谷翔平最終投完5局、用97球退場休息,被敲5支安打丟掉4分,15個出局數投出多達13次三振,唯二例外是滾地球出局、盜壘阻殺,雖然帳面上只有1次四壞、1次觸身球,但過程中好壞球偏差明顯,還有2次暴投,退場時天使隊以3:4落後,成為敗投候選人。

大谷翔平成為史上第4位在5局內投出13次三振的投手,前三人是2012年葛蘭基(Zack Greinke)5局13K、2013年科布(Alex Cobb)4.2局13K、2022年狄葛隆(Jacob deGrom)5局13K。

大谷翔平 天使

延伸閱讀

MLB/努特巴爾邀約午餐被打槍 大谷翔平:我在睡覺

MLB/日曜男!大谷翔平周日5場炸4轟 7天還有3天沒解鎖

MLB/大谷翔平陽春砲滯空近7秒寫紀錄 教頭讚每天都有新鮮事

MLB/大谷翔平3安2盜+楚奧特雙響砲 天使還是輸球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