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藥超夯 美國好市多聯手診所推減重服務 可開處方

美國好市多(Costco)與醫療業者合作推出減重方案,包括可為患者開立熱門減肥藥處方。  路透
美國好市多(Costco)與醫療業者合作推出減重方案,包括可為患者開立熱門減肥藥處方。 路透

美國好市多(Costco)透過一家線上醫療服務公司,將提供會員購買減重方案,包括開立當下最熱門的減肥藥物處方。

好市多合作的線上醫療機構Sesame在部落格宣布,好市多的會員可以登記加入Sesame所提供的減重方案,經評估後如果有需要,可依有無貨源開出Ozempic、Wegovy等減重處方藥物,這些藥物以及實驗室檢測費用,要患者自己另外負擔。減重方案一期三個月,好市多會員價179美元,非會員195美元,主要在協助飲食、運動與生活型態的調整。

Sesame表示,針對符合條件的患者,他們的醫師會以事先核准的方式開出減重藥物處方,患者的藥品開銷能因而再降低一些。

類升糖素胜肽-1受體促效劑(GLP-1 receptor agonists),例如Ozempic、Wegovy,是最近幾年非常熱門的一種很有效的糖尿病兼減重藥物,目前在美國每周開出數以千計的處方。路透想向好市多採訪更多細節時,未獲立即回應。

Sesame與好市多的合作始於去年9月,Sesame為好市多會員提供非住院病患的醫療照護。美國零售業其他巨人,亞馬遜(Amazon)、沃爾瑪(Walmart)等,在新冠疫情出現後,就已開始提供醫療服務。亞馬遜是以2022年買下的One Medical,為Prime會員提供基礎醫療服務;沃爾瑪在店內設基層醫療診所,旗下會員制的Sam's Club透過藥房銷售GLP-1減重藥物。

好市多 患者 減重

延伸閱讀

關於好市多的「5個小秘密」你知道嗎?會員專屬福利、 試吃竟有這規定 年費真的繳的心甘情願!

好市多烤雞沒熟怎處理?有人剝掉紅色部分照吃 結果半夜狂吐

好市多新品上架!會員嗨翻「終於等到」:烤過超好吃

好市多10大必買商品!她曝「萬能早餐組合」 大推1飲品:手刀必掃

相關新聞

真的出手了? 路透:日本可能在4月29日動用5.5兆日圓干預匯市

路透報導,根據日本央行的數據,官員可能在4月29日動用了約5.5兆日圓,支撐日圓匯價。報導指出,外匯交易需要兩天時間進行...

Google母公司首發股利 股價盤後飆14%市值破2兆美元

Google母公司Alphabet上季營收躍增15%,宣布首次派發股利0.2美元,且將實施規模700億美元的庫藏股。Al...

Meta股票大跌 執行長祖克柏淨資產一天縮水180億美元

Facebook母公司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淨資產周四迅速縮水180億美元。他前一天在...

美田納西州眾院允許教師攜槍入校 抗議者嗆「雙手染血」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在槍枝暴力作為全美兒童頭號死因的背景下,田納西州眾議院23日通過一項爭議法案,允許教職...

終於!美參院通過950億美元援助烏以台法案 將提交拜登簽署

美國聯邦參議院23日表決通過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的包裹法案,接下來將上呈總統拜登簽署成法。

路透:中國大陸多家學術機構繞過華府禁令 取得輝達先進晶片

路透查閱上百份招標文件發現,中國大陸10所大專院校和研究機構通過經銷商購買美國超微、戴爾和台灣技嘉科技等公司生產的伺服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