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鴻海於輝達GTC端出AI軟硬體解決方案 大秀GB200

鴻海於輝達GTC端出AI軟硬體解決方案,大秀GB200。鴻海/提供
鴻海於輝達GTC端出AI軟硬體解決方案,大秀GB200。鴻海/提供

全球最大的電子製造與服務商鴻海(2317)宣佈參展 NVIDIA GTC 2024 人工智慧開發者大會,展示與 NVIDIA 合作因應下世代需求的 AI 伺服器與液冷機櫃,以及應用在電動車的最新智能駕駛控制器解決方 案。此外,鴻海研究院人工智慧研究所開發的新世代自動駕駛軌跡預測深度學習模型「QCNet」 技術,同樣會在開展首日登場與外界分享。

鴻海科技集團劉揚偉董事長也出席與會 NVIDIA GTC 主題演講活動,以行動力挺,親自見證 AI 伺服器新品的發表,並感謝 NVIDIA 創辦人黃仁勳在鴻 海科技日(HHTD23)的站台。

隨著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I)席捲各個產業,滿足客戶多樣化的計算需求,提供客戶合 適的人工智慧資料中心基礎設施解決方案,成為集團的首要任務。

鴻海科技集團攜手旗下子公司 鴻佰科技(Ingrasys Technology Inc.)在 GTC 大會展出多種 AI 伺服器產品,包括 Ingrasys NVDIA MGX 伺服器,提供市場上最多樣化的 1U/2U/4U NVIDIA MGX 伺服器產品組合,模組 化架構提供 GPU、CPU 及 DPU 組合極高的靈活性和擴充性;搭配液冷解決方案的 AI 加速器 GB6181,能實現高效散熱,並容納八個 NVIDIA H100 Tensor Core GPU,適用於高效能的 AI 訓練,可支援下一代強大 GPU,為高性能人工智慧資料中心提供強大算力支援。

鴻佰端出最新世代AI數據中心液冷解決方案 GB200 NVL72,搭載72個高性能 NVIDIA Blackwell GPU 和36個NVIDIA Grace CPU,透過第五代 NVLink 互連,串聯成單一大規模GPU,大幅加快大型語言模型的推論速度。為了下一代人工智慧基礎建設需求,集團秀出先進液冷解決方案,包含液態對氣態的 side car 解決方案,和液態對液態 CDU 解決方案,具備有高達1300kW 的強大散熱能力,能適用不同數據 中心環境。

鴻海科技集團子公司鴻佰科技總經理丁肇邦表示:「利用 NVIDIA MGX 平台,我們能夠採用模 組化設計,用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打造多種伺服器配置,同時縮短上市時間,滿足客戶不同加 速運算需求,幫助客戶建構各種應用的人工智慧數據中心。」

除了 AI 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外,在自動駕駛領域,集團端出基於 NVIDIA 的 Orin X 處理器,所打 造的 Smart Drive 智能駕駛控制器,展示了鴻海在 ADAS 硬體領域的多元解決方案。根據不同的 產品定位,提供 Basic、Advanced 和 Premium 三個等級的 ADAS 控制器,其中,Premium 等 級搭載兩個 Orin X 處理器,具有強大的運算能力,足以應對最具挑戰性的算力需求。搭載水冷散 熱技術,為系統提供穩定、高效的運行環境,確保產品性能始終如一。

AI NVIDIA 人工智慧

延伸閱讀

黃仁勳不愧是造浪者 GTC大會點名誰股票就上漲

輝達GTC大會 推出最強Blackwell架構平台

輝達Blackwell平台問世!GTC聚焦「這4點」五哥迎春風

聯發科結合輝達技術 推出Dimensity Auto智慧座艙晶片組

相關新聞

Google母公司首發股利 股價盤後飆14%市值破2兆美元

Google母公司Alphabet上季營收躍增15%,宣布首次派發股利0.2美元,且將實施規模700億美元的庫藏股。Al...

Meta股票大跌 執行長祖克柏淨資產一天縮水180億美元

Facebook母公司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淨資產周四迅速縮水180億美元。他前一天在...

美田納西州眾院允許教師攜槍入校 抗議者嗆「雙手染血」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在槍枝暴力作為全美兒童頭號死因的背景下,田納西州眾議院23日通過一項爭議法案,允許教職...

終於!美參院通過950億美元援助烏以台法案 將提交拜登簽署

美國聯邦參議院23日表決通過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的包裹法案,接下來將上呈總統拜登簽署成法。

路透:中國大陸多家學術機構繞過華府禁令 取得輝達先進晶片

路透查閱上百份招標文件發現,中國大陸10所大專院校和研究機構通過經銷商購買美國超微、戴爾和台灣技嘉科技等公司生產的伺服器...

不想承認遭以色列反擊?伊朗媒體報導否認有境外攻擊

伊朗官員稱19日稍早在中部城市伊斯法罕攔截3架無人機,但未指名無人機是否來自以色列,此外也強調目前尚未遭到飛彈襲擊。在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