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醫療院所財報公布…林口長庚最賺 土城醫院最虧

波音又出事!聯合航空客機「機翼破裂」 緊急改道降落無人傷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的波音757客機,飛機右翼「明顯破裂」而被迫轉降丹佛機場。取自YouTube影片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的波音757客機,飛機右翼「明顯破裂」而被迫轉降丹佛機場。取自YouTube影片

波音客機近日意外頻傳,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從舊金山飛往波士頓的波音757客機,飛機右翼因出現「明顯破裂」而被迫轉降丹佛機場,幸好沒釀成事故,損壞原因尚不清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展開調查。

紐約郵報等報導,聯合航空354號波音757-200型客機,19日載著165名乘客,從美國舊金山飛往波士頓,然而飛行到高空時,乘客克拉克(Kevin Clark)便透過窗戶看到「右機翼破損」,克拉克的妻子也趕緊用手機拍下畫面。

最後,飛機沒飛多久就在丹佛(Denver)緊急降落,克拉克表示:「我們等不及這次飛行結束,有另一架飛機在等我們。」

克拉克表示,當飛機從舊金山起飛沒多久,他就感受到「難以置信的巨大震動」。飛行約45分鐘後,機師才走進機艙查看情況。

他表示,「機師走到我身後,我有點睏,所以當時我沒有多留意,但後來他(機師)回到駕駛艙,廣播說:『我們發現一些損壞,將飛往丹佛,然後將你們安排搭乘另一架飛機。』」這時克拉克打開窗戶,便驚見機翼損壞。

最後,這架飛機在下午5時15分降落丹佛,乘客們則搭乘另一架航班,於20日凌晨2時45分左右抵達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聯合航空事後表示,這架客機改道降落丹佛機場是為了「解決機翼縫翼問題」。縫翼是指機翼前緣或前緣的可移動面板,在起飛和著陸時使用。但聯航未透露縫翼損壞原因。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將會著手調查這起事故。

機師 美國 舊金山

延伸閱讀

NCAA/「女柯瑞」克拉克成歷史得分王 狂飆生涯新高49分

路透:中國想挑戰波音和空巴壟斷地位

又是波音!客機排隊等起飛「前輪脫落」還滾出跑道 航管急提醒機師

女籃版柯瑞—凱特琳・克拉克 風靡全美的三分神射手

相關新聞

真的出手了? 路透:日本可能在4月29日動用5.5兆日圓干預匯市

路透報導,根據日本央行的數據,官員可能在4月29日動用了約5.5兆日圓,支撐日圓匯價。報導指出,外匯交易需要兩天時間進行...

Google母公司首發股利 股價盤後飆14%市值破2兆美元

Google母公司Alphabet上季營收躍增15%,宣布首次派發股利0.2美元,且將實施規模700億美元的庫藏股。Al...

Meta股票大跌 執行長祖克柏淨資產一天縮水180億美元

Facebook母公司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淨資產周四迅速縮水180億美元。他前一天在...

美田納西州眾院允許教師攜槍入校 抗議者嗆「雙手染血」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在槍枝暴力作為全美兒童頭號死因的背景下,田納西州眾議院23日通過一項爭議法案,允許教職...

終於!美參院通過950億美元援助烏以台法案 將提交拜登簽署

美國聯邦參議院23日表決通過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的包裹法案,接下來將上呈總統拜登簽署成法。

路透:中國大陸多家學術機構繞過華府禁令 取得輝達先進晶片

路透查閱上百份招標文件發現,中國大陸10所大專院校和研究機構通過經銷商購買美國超微、戴爾和台灣技嘉科技等公司生產的伺服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