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震不停!凌晨3點13分花蓮又見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4級

足球/梅西轉戰美國邁阿密國際隊 票價立刻飆漲逾1000%

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隊,帶動相關門票價格飆漲。美聯社
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隊,帶動相關門票價格飆漲。美聯社

足球傳奇巨星梅西7日傳出從巴黎聖日耳曼轉戰邁阿密國際隊的消息,梅西為該球隊所效力第一場比賽的票價,在次級市場的價格隨即飆漲逾1,000%,足見梅西令人咋舌的價值。

富比世(Forbes)報導,梅西在邁阿密國際隊的首戰,可能於7月21日在聯盟盃對上墨西哥藍十字隊。根據TickPick,該場比賽最便宜門票的價格已從29美元暴漲到459美元。

至於梅西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第一場賽事,將是邁阿密國際隊在主場出戰紐約紅牛隊,票價也從30美元猛漲至512美元。

在這項消息曝光的一小時內,於StubHub網站上搜尋邁阿密國際隊門票的人數就高達1萬4,522人。

另據邁阿密先驅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梅西與邁阿密國際隊的合約約為兩年半,一年合約的價碼平均介於1.25億~1.5億美元。

【中央社巴塞隆納8日綜合外電報導】

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塞隆納隊總教練哈維今天說,他理解梅西希望避免在今年夏天回歸巴塞隆納隊的「壓力」。

35歲的梅西(Lionel Messi)昨天宣布,結束他在巴黎聖傑曼(Paris Saint-Germain, PSG)的2年生涯後,他將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MLS)邁阿密國際隊(Inter Miami CF)。

梅西這位阿根廷球員是7度金球獎得主,他可以選擇回到巴塞隆納隊(FC Barcelona,簡稱巴薩),他曾在那裡創造自己的傳奇,或者以一紙巨額薪酬合約轉戰沙烏地阿拉伯。

哈維(Xavi Hernandez)在社群影音平台Twitch上說:「他在(巴黎)這兩年過得並不好,現在他不想要那種壓力。」

「這是個人的決定,整個情況也沒幫上忙,但這是李奧(梅西)的決定,我們必須尊重他的決定,他是史上最好的球員。」

哈維說,過去幾個月他和梅西談了很多,但他注意到過去幾天發生「變化」。

哈維說:「也許他沒有看得那麼清楚,你必須尊重這一點,很多時候,我們不會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我們缺乏同理心,成為李奧(梅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梅西在13歲時就來到巴塞隆納隊,後來成為隊史上最好的球員,但由於球隊的財務狀況無法給他一份新的合約,他被迫在2021年離開。

梅西 票價 足球 邁阿密

延伸閱讀

NBA/梅西首秀票價遠超總冠軍賽 字母哥、KD發文歡迎

足球/梅西中國行票難搶 找代購要加千元還有個資洩漏風險

厭倦巴薩的漫長等待:球王梅西落腳美國,加盟MLS國際邁阿密

群益期貨首推「投資大師DNA」心理測驗 三分鐘測出你的交易人格

相關新聞

法國羽賽/再退日本空靈女神 戴資穎連三年晉級4強

總獎金85萬美元的法國羽球公開賽今天進行8強賽程,我國一姐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13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上演雙方生涯...

印度羽賽/直落2拍下陳雨菲 戴資穎勇奪本季首冠

我國「一姊」戴資穎跨季連3場大賽都打進最後決賽,今天印度公開賽遭遇中國名將陳雨菲,首局小戴在1:7落後下急起直追,第二局...

中國羽賽/膝蓋無大礙 戴資穎輕取蘇妮妲晉級第二輪

BWF超級750的中國大陸羽球名人賽,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今天在女單首輪遭遇世界排名第14名的泰國好手泰國蘇妮妲(Supa...

韓國羽賽/戴資穎拍落張藝曼 女單F4再度會師4強賽

在女單F4前3人都已經搶下4強門票後,我國女單一姊戴資穎今天8強賽對上世界排名第20名的中國大陸張藝曼,最終也以21:1...

韓國羽賽/花不到半小時 戴資穎退大馬小將挺進8強

BWF超級500的南韓羽球公開賽今天舉行16強賽程,我國女單一姊戴資穎遭遇世界排名第73名的馬來西亞19歲小將萊莎娜(L...

羽球亞錦賽/2個局點遭大堀彩瓦解 戴資穎第二輪落馬無緣8強

3屆亞錦賽金牌得主、尋求連霸的我國「一姊」戴資穎,今天面對拿到巴黎奧運門票的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小戴首局雖一路領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