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遇害!法22歲女陳屍義大利廢棄教堂 疑似為了拍TikTok影片

一名年輕法國女子5日被發現血跡斑斑陳屍在義大利西北部奧斯塔谷一處廢棄教堂,死因是頸部刀傷流血致死,警方懷疑是為了尋找鬧鬼地點拍攝TikTok捉鬼影片時遇害。取自YouTube
一名年輕法國女子5日被發現血跡斑斑陳屍在義大利西北部奧斯塔谷一處廢棄教堂,死因是頸部刀傷流血致死,警方懷疑是為了尋找鬧鬼地點拍攝TikTok捉鬼影片時遇害。取自YouTube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義大利通訊社(ANSA)報導,一名年輕法國女子5日被發現血跡斑斑陳屍在義大利西北部奧斯塔谷(Aosta Valley)一處廢棄教堂,死因是頸部嚴重刀傷流血致死,警方懷疑是為了尋找鬧鬼地點拍攝TikTok捉鬼影片時遇害。

奧斯塔谷拉薩萊(La Salle)警方表示,該名22歲法國女子生前曾向家人報備即將離開靠近里昂的一座村落。

警方推斷死者出現在廢棄教堂可能為了找鬧鬼地點拍攝TikTok短影音,同時不排除是「合意謀殺」或獻祭;近來法國TikTok掀起捉鬼影片熱潮

調查人員透露,死者被露營刀刺傷後流血致死,頸部和腹部均出現槍傷,推斷是死後造成。死者被發現時身穿米色緊身褲和一件運動衫,外面套著一件深色長外套。

現場部分血跡被擦拭,但是可見拖行痕跡,且死者沒有掙扎跡象,身上也沒有發現任何證件或手機,遺體附近有一包粉色棉花糖和一些在當地商店購買的日用品。

根據目擊者證詞,死者臉色蒼白且「憔悴不堪」,和一名黑髮、微橄欖膚色的男性友人同行,兩人穿得「像吸血鬼」。目擊者還說死者看起來就像一具「行走的屍體」。

目前警方正在尋找該同行男性友人。

當地另有兩起失蹤人口案,警方懷疑其中或許有關聯。

TikTok 法國 義大利

延伸閱讀

台義圖像交流展登場 義大利出版人:我們是真正朋友

挑戰Instagram!TikTok將推出照片分享App 有用戶已經收到1通知

義大利水力發電廠爆炸!水下9層結構坍塌 已知3死5傷4失蹤

上傳首支影片!不顧安全疑慮 德國總理蕭茲加入TikTok

相關新聞

英王查理三世今恢復公開活動!下周將擠出時間與哈利短暫相聚

宣布罹癌的英國國王查理三世30日將進行恢復履行公職後的首場公開活動,將探訪一間癌症治療中心,與病人和醫護人員見面。

首次朝野會談!南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要求尹錫悅普發25萬韓元紓困金

南韓執政黨國民力量4月上旬在國會大選遭遇重大挫敗後,南韓總統尹錫悅和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9日下午於總統府舉行...

俄國瓦格納傭兵動向曝光!成千上萬兵力投誠普亭重操舊業

POLITICO報導,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領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

日本國會議員團視察釣魚台 中日海警對峙

(德國之聲中文網)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自民黨副秘書長、前防衛大臣稻田朋美等5名國會議員上週六(4月27日)造訪了尖閣諸島(中國稱釣魚島列嶼)周邊海域,並透過無人機對島嶼及附近區域進行視察。

岸田擬倡OECD部長對話 致力脫碳

日經亞洲廿七日報導,日相岸田文雄在日本經濟新聞書面專訪表示,他五月將在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會議中提出創設脫碳相...

讓俄勢力持續壯大!美國將從非洲查德撤軍 近百名特種部隊員離開

美國官員25日表示,五角大廈未來幾天將從非洲查德撤出數十名特種部隊隊員,讓美國在該地區失去更多影響力。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