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內障非老人專利!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微風松高裝置藝術遭強風吹落 倒楣男騎士被砸慘摔滿身傷

凱特勇敢抗癌受歡迎度竄升第一 專家曝哈利「懷念與她的友情」

英王室專家及作家奎恩向鏡報透露,凱特宣布罹癌後,哈利與梅根已向她表達慰問,但凱特與梅根過去妯娌不合,哈利私下對於失去與凱特的友誼「感到遺憾、也非常懷念」。路透
英王室專家及作家奎恩向鏡報透露,凱特宣布罹癌後,哈利與梅根已向她表達慰問,但凱特與梅根過去妯娌不合,哈利私下對於失去與凱特的友誼「感到遺憾、也非常懷念」。路透

英國凱特王妃3月22日公布自己正在抗癌的消息,希望社會大眾給予時間、空間和隱私,一舉消除外界對於她先前神隱的謠言。輿觀(Yougov)9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凱特現在是最受英國民眾歡迎的王室成員。相較之下,性醜聞纏身的安德魯王子與「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最顧人怨。

輿觀這項民調於2日至3日進行,訪問2004名英國成年人。76%的受訪者稱他們對凱特抱持好感,比年初時上升6個百分點。對威廉持好感的受訪者為73%,排在第二;過去這項民調向來是威廉保持第一。

英王查理三世雖然跟凱特同為癌症病友,但好感度63%僅排第四,還輸給妹妹安妮公主(71%)。

最不受歡迎的安德魯王子負面觀感高達86%,僅6%受訪者抱持好感,顯示他因為與淫魔艾普斯坦往來而退出王室,形象跌落谷底仍不見起色。

倒數第二的是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64%受訪者對她抱持負面觀感,她的丈夫哈利王子以61%的負面觀感位居倒數第三,顯示兩人爆料英王室有種族歧視,又不滿媒體侵犯隱私而主動卸下公務,仍得不到英國民眾諒解。

英王室專家及作家奎恩(Tom Quinn)向鏡報透露,凱特宣布罹癌後,哈利與梅根已向她表達慰問,但凱特與梅根過去妯娌不合,哈利私下對於失去與凱特的友誼「感到遺憾、也非常懷念」。

奎恩指出:「哈利真的很懷念那種溫暖、不複雜的關係。但他必須忠於妻子,又遺憾失去親近的女性友人,為此感到糾結。」

輿觀(Yougov)9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凱特宣布罹癌後,現在是最受英國民眾歡迎的王室成員,擠下威廉王子。美聯社
輿觀(Yougov)9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凱特宣布罹癌後,現在是最受英國民眾歡迎的王室成員,擠下威廉王子。美聯社

梅根 王室 英國

延伸閱讀

英王查理結婚19周年 盤點卡蜜拉、凱特與梅根婚戒「她的漲十倍」

哈利想回英國 叫不動梅根 沒辦法逼她一起?

威廉、凱特找到台階希望見到姪子姪女 哈利、梅根偏不肯

怕尷尬?哈利5月回英國 梅根、凱特都緊張

相關新聞

英王查理三世今恢復公開活動!下周將擠出時間與哈利短暫相聚

宣布罹癌的英國國王查理三世30日將進行恢復履行公職後的首場公開活動,將探訪一間癌症治療中心,與病人和醫護人員見面。

首次朝野會談!南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要求尹錫悅普發25萬韓元紓困金

南韓執政黨國民力量4月上旬在國會大選遭遇重大挫敗後,南韓總統尹錫悅和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9日下午於總統府舉行...

俄國瓦格納傭兵動向曝光!成千上萬兵力投誠普亭重操舊業

POLITICO報導,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領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

日本國會議員團視察釣魚台 中日海警對峙

(德國之聲中文網)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自民黨副秘書長、前防衛大臣稻田朋美等5名國會議員上週六(4月27日)造訪了尖閣諸島(中國稱釣魚島列嶼)周邊海域,並透過無人機對島嶼及附近區域進行視察。

岸田擬倡OECD部長對話 致力脫碳

日經亞洲廿七日報導,日相岸田文雄在日本經濟新聞書面專訪表示,他五月將在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會議中提出創設脫碳相...

讓俄勢力持續壯大!美國將從非洲查德撤軍 近百名特種部隊員離開

美國官員25日表示,五角大廈未來幾天將從非洲查德撤出數十名特種部隊隊員,讓美國在該地區失去更多影響力。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