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聯合報社論/從鐵力士變勞力士 政治人物人設要表裡如一

醫療院所財報公布…林口長庚最賺 土城醫院最虧

日航客機飛行中兩度遭雷擊 逾百乘客平安轉降關西機場

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一架航機今天下午從日本宮崎機場要飛往羽田機場,由於在飛行中兩度遭雷擊,緊急轉降關西機場平安落地。路透社
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一架航機今天下午從日本宮崎機場要飛往羽田機場,由於在飛行中兩度遭雷擊,緊急轉降關西機場平安落地。路透社

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一架航機今天下午從日本宮崎機場要飛往羽田機場,由於在飛行中兩度遭雷擊,緊急轉降關西機場平安落地。機上搭載逾百人,目前尚未確認有人受傷。

日本讀賣電視台報導,大阪航空局等單位表示,日航694號班機今天下午2時10分從宮崎機場起飛,預計下午3時50分降落羽田機場,由於在飛行途中兩度遭雷擊,緊急在下午3時40分左右轉降關西機場跑道。

機上除了113名乘客還有機組員,目前並未確認有人受傷。

已知當時因客艙內回報「聞到像煙的味道」,所以該班機變更目的地。航機並未發生火災等情況,目前相關單位正在調查機體損傷等狀況。

讀賣新聞報導,日航694號班機使用的是波音737-800機型,機上搭載乘客及機組員共122人。航機是在爬升過程中兩度遭雷擊。

由於雷擊後客艙內出現焦臭味,因此變更目的地轉降關西機場。日航正在調查詳細狀況。

同樣跟落雷有關,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宮崎市今天受到發展旺盛的鋒面與低氣壓影響,被發布「雷注意報」,正在宮崎市宮崎產業經營大學操場踢足球的18人因此遭落雷擊中送醫,消防單位表示,其中兩人傷勢嚴重,另外16人也都受傷。

據指出,宮崎市內的高中生事發當時正在操場上跟縣外高中生進行足球練習賽。

日本 日航 羽田機場 關西機場

延伸閱讀

虎航票價微降仍保持高檔 今年營收再拚新高

中職/開幕戰桃猿推威能帝先發 教頭直言徐若熙不好打

中職/桃猿林耀煌悶騷但態度正確 有望開季一軍出發

日本各地強風!日航、全日空取消74航班 共計影響8800人

相關新聞

英王查理三世今恢復公開活動!下周將擠出時間與哈利短暫相聚

宣布罹癌的英國國王查理三世30日將進行恢復履行公職後的首場公開活動,將探訪一間癌症治療中心,與病人和醫護人員見面。

首次朝野會談!南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要求尹錫悅普發25萬韓元紓困金

南韓執政黨國民力量4月上旬在國會大選遭遇重大挫敗後,南韓總統尹錫悅和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9日下午於總統府舉行...

俄國瓦格納傭兵動向曝光!成千上萬兵力投誠普亭重操舊業

POLITICO報導,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領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

日本國會議員團視察釣魚台 中日海警對峙

(德國之聲中文網)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自民黨副秘書長、前防衛大臣稻田朋美等5名國會議員上週六(4月27日)造訪了尖閣諸島(中國稱釣魚島列嶼)周邊海域,並透過無人機對島嶼及附近區域進行視察。

岸田擬倡OECD部長對話 致力脫碳

日經亞洲廿七日報導,日相岸田文雄在日本經濟新聞書面專訪表示,他五月將在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會議中提出創設脫碳相...

讓俄勢力持續壯大!美國將從非洲查德撤軍 近百名特種部隊員離開

美國官員25日表示,五角大廈未來幾天將從非洲查德撤出數十名特種部隊隊員,讓美國在該地區失去更多影響力。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