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音檔曝光!黛妃親揭「心酸」王室生活 查理嫌哈利不是女孩

近日一段黛安娜王妃生前音檔曝光,揭露她生下小兒子哈利時,丈夫查理大失所望,說他「原本想要女孩」。1995年,王室一家四口出席活動,由左至右分別為黛安娜、哈利、威廉和查理王子。美聯社
近日一段黛安娜王妃生前音檔曝光,揭露她生下小兒子哈利時,丈夫查理大失所望,說他「原本想要女孩」。1995年,王室一家四口出席活動,由左至右分別為黛安娜、哈利、威廉和查理王子。美聯社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近日一段黛安娜王妃生前音檔曝光,揭露她生下小兒子哈利時,丈夫查理王子(現為英王查理三世)大失所望,說他「原本想要女孩」。

今年8月31日是英國黛安娜王妃逝世26年周年紀念,隨著紀錄片《你所不知道的黛安娜》(Diana: The Rest of Her Story,暫譯)將在明年上映,美國廣播公司(ABC)電視節目《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亦獨家聽取片中部分音檔,披露查理王子不滿二胎是男孩,是和岳母不合的導火線。

根據黛安娜自述音檔,哈利受洗儀式那天,查理晃到岳母身旁抱怨,「我們很失望,我們原本想要女孩。」岳母不客氣回擊,「有一個正常的孩子你就要感到幸運了。」

黛安娜說從此以後查理拒絕和她繼母說話,更談到查理對於別人回嘴就會賞出一貫的閉門羹。

1990年代,黛安娜接受知名記者莫頓(Andrew Morton)秘密採訪,由中間人傳遞問題,黛安娜將答案錄進磁帶,再透過中間人轉交,音檔總時長達7小時。

莫頓在《早安美國》節目中表示,聽到她的聲音第一手曝光王室生活實在「令人心酸」。

黛安娜於1997年死於車禍悲劇。

查理三世 查理王子 美國 黛安娜

延伸閱讀

驚世秘密揭露!查爾斯從哈利一出生就失望 想要有女兒

哈利王子將與父王談和、化解歧異 梅根卻被擋在外?

凱特永遠不原諒梅根 還在記恨這件事 梅根也自認委屈

常暗黑王室 哈利「殿下」頭銜被英國王室網站移除

相關新聞

遊日有福啦!羽田、大阪機場將實施電子化通關 目標1分鐘入境

日經亞洲報導,疫情解封後,赴日旅客節節攀升,對此日本希望將入境時間縮短在1分鐘以內,預計2024財政年在東京羽田機場和大...

英王查理三世今恢復公開活動!下周將擠出時間與哈利短暫相聚

宣布罹癌的英國國王查理三世30日將進行恢復履行公職後的首場公開活動,將探訪一間癌症治療中心,與病人和醫護人員見面。

首次朝野會談!南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要求尹錫悅普發25萬韓元紓困金

南韓執政黨國民力量4月上旬在國會大選遭遇重大挫敗後,南韓總統尹錫悅和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9日下午於總統府舉行...

俄國瓦格納傭兵動向曝光!成千上萬兵力投誠普亭重操舊業

POLITICO報導,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領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

日本國會議員團視察釣魚台 中日海警對峙

(德國之聲中文網)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自民黨副秘書長、前防衛大臣稻田朋美等5名國會議員上週六(4月27日)造訪了尖閣諸島(中國稱釣魚島列嶼)周邊海域,並透過無人機對島嶼及附近區域進行視察。

岸田擬倡OECD部長對話 致力脫碳

日經亞洲廿七日報導,日相岸田文雄在日本經濟新聞書面專訪表示,他五月將在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會議中提出創設脫碳相...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