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屏東榮總傳醫療暴力!7旬翁闖門診揍醫師 勸架護理師動胎氣

鋒面入夜通過!明起連2天雨炸全台 北台灣一夜驟降10度

《淚之女王》洪海仁遠赴德國治療雲狀腦瘤 網歪樓「台灣就能治!」醫師解答了

柬埔寨台籍陳姓毒品犯劫囚案 警抓獲其中3嫌

柬埔寨暹粒市昨天發生一起劫囚事件,被劫走的囚犯是45歲的陳姓台籍男子,他因涉及毒品案遭柬國判刑52年。柬埔寨警方今天宣布抓到其中3名劫囚的嫌犯。

高棉時報(Khmer Times)報導,昨天上午5名武裝歹徒闖進暹粒市(Siem Reap)一間牙科醫院中襲擊押送囚犯的獄警,劫走陳姓囚犯。陳姓囚犯於2009年2月11日被捕,因涉及重大毒品案,被判處52年有期徒刑。

報導指出,陳姓囚犯近日不斷喊牙痛,16日獲准前往牙科醫院接受治療。柬埔寨警方今天表示,截至今天上午已經抓到了其中3名嫌犯。

※ 珍愛生命,向毒品說 NO!毒品危害防制諮詢專線 0800-770-885

劫囚 柬埔寨 毒品

延伸閱讀

影/大方讓新北警驗電子菸油 果真驗出毒品成分 男當場傻眼

26歲男帶逾百包毒品 新竹南下高雄準備撈一筆遭逮

車燈不亮2通緝犯意外落網 腳墊下雄警找到安毒

新竹男騎士挨撞遭夾擊亡 肇事28歲男駕駛身藏毒品送辦

相關新聞

遊日有福啦!羽田、大阪機場將實施電子化通關 目標1分鐘入境

日經亞洲報導,疫情解封後,赴日旅客節節攀升,對此日本希望將入境時間縮短在1分鐘以內,預計2024財政年在東京羽田機場和大...

英王查理三世今恢復公開活動!下周將擠出時間與哈利短暫相聚

宣布罹癌的英國國王查理三世30日將進行恢復履行公職後的首場公開活動,將探訪一間癌症治療中心,與病人和醫護人員見面。

首次朝野會談!南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要求尹錫悅普發25萬韓元紓困金

南韓執政黨國民力量4月上旬在國會大選遭遇重大挫敗後,南韓總統尹錫悅和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9日下午於總統府舉行...

俄國瓦格納傭兵動向曝光!成千上萬兵力投誠普亭重操舊業

POLITICO報導,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領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

日本國會議員團視察釣魚台 中日海警對峙

(德國之聲中文網)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自民黨副秘書長、前防衛大臣稻田朋美等5名國會議員上週六(4月27日)造訪了尖閣諸島(中國稱釣魚島列嶼)周邊海域,並透過無人機對島嶼及附近區域進行視察。

岸田擬倡OECD部長對話 致力脫碳

日經亞洲廿七日報導,日相岸田文雄在日本經濟新聞書面專訪表示,他五月將在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會議中提出創設脫碳相...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