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BBC》調查:伊朗少女參加頭巾抗爭卻遭官方性侵殺害

白內障非老人專利!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民進黨前立委余天14日表態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立委蘇巧慧也在15日參選不過余天今晚臉書發文表示「經過幾天的長考,並與家人溝通後,天ㄟ要跟大家說聲抱歉,我將不會參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蘇巧慧則說,感謝余天大哥這一生對台灣民主的付出和貢獻。

余天今晚在臉書表示,發現新時代年輕人非常有想法,也很有熱情與執行力的好青年,到了該世代交替的時候。宣布將支持任何願意與民進黨站在一起、繼續為台灣、為人民打拼的每一位年輕人,台灣的未來就交給你們了。」表達不參選新北黨部主委。

蘇巧慧對此表示,余天大哥剛剛發文,宣布退出本屆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感謝余天大哥這一生對台灣民主的付出和貢獻,也感謝他對於後輩的照顧和提攜。自己會為民進黨、為台灣全力以赴,在新北市爭取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