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田馥甄無緣音樂節…大陸演出遭取消真相曝光 經紀公司全說了

邱國正之子遭爆嫖娼 她疑「時間點微妙」:民進黨內搶位大戰?

國防部長邱國正(中)之子於國安局服務,今被媒體披露疑有嫖妓、染黃。記者許正宏/攝影
國防部長邱國正(中)之子於國安局服務,今被媒體披露疑有嫖妓、染黃。記者許正宏/攝影

國防部邱國正之子於國安局服務,今被媒體披露疑有嫖妓、染黃。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對此表示,是否有人覬覦國防部長,邱國正因而位子不保,為兒子之錯下台負責,耐人尋味,520將到而怪事頻發,是否代表民進黨內搶位子搶得太兇。

針對邱國正之子染黃,王鴻薇說,國安局剛發生特勤少將在街頭擁吻女上校的違反軍紀事件,遭到外界的強烈質疑,為什麼國安局的軍紀如此鬆散,沒想到來一個更大條的,也是在國安局服役的國防部長邱國正之子,竟然發生了疑似他去嫖妓且染黃的事件,甚至被媒體掌握住關鍵照片,據說連影片都有,這事件國安局已經證實開始立案來調查,再度顯示國安局的相關人員是否軍紀極為鬆散。

王鴻薇指出,這次涉及的是邱國正之子,因為接近520,邱國正的位子是否因此不保,有人覬覦國防部長,所以放出這樣的訊息,讓媒體掌握曝光之後,意在逼邱國正在520之前下台,為兒子所犯的錯負責?耐人尋味。

王鴻薇強調,國安局著手調查,國安局的軍紀問題應螺絲拴緊,不要一再發生,會影響、傷害國安局的公信力。另外,520將到,一堆怪怪的事情開始發生,是否代表民進黨內搶位子搶得太凶,所以此案因此被媒體披露。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國防部 邱國正

延伸閱讀

網媒傳國防部長邱國正子涉黃? 國安局:立案調查

兒福聯盟為剴剴案道歉 王鴻薇轟不給問、不回答:敷衍了事

丁渝洲指「台灣應有終戰指導」邱國正:國軍就是奉陪到底

影/共軍靶場街景仿博愛特區 邱國正:國軍嚴陣以待

相關新聞

邱國正請辭未獲准 蔡英文盼坐鎮崗位

國防部長邱國正之子被爆料涉黃,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昨天證實,邱國正前晚向蔡英文總統口頭請辭,但蔡總統表示,考量當前區域安全...

新聞幕後/反邱國正派做梗 賴政府難留邱班長

國防部長邱國正之子邱晃年(又名邱昱勳)被控召妓,邱國正向蔡總統表達辭意,隨即獲得慰留。目前看來,邱國正擔任部長到五二○,...

邱國正兒爆召妓 吳子嘉曝照片外流玄機「翻臉了」:他辭職恐另有隱情

國防部長邱國正之子傳出召妓醜聞,加上多部不雅片遭外流,致使邱國正於28日晚間口頭向總統請辭,但獲慰留。對此,媒體人吳子嘉指出,邱國正兒子的照片一夕傳開,表示雙方翻臉了,研判對方有想要的東西沒得手。至於邱國正辭職緣由,並非因兒子涉黃而覺得無顏率領三軍,而是察覺此事件恐涉及「洩密」層面。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