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四技二專統測今第2天 突遇地震3大原則一次看

產量大崩8成5…口罩國家隊600廠 疫後剩不到百家

滯留鋒影響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晚天氣好轉 周二再變天

716凱道遊行民眾中暑...蔡總統全代會穿外套稱「冷氣還不錯」 掀網熱議

蔡英文總統(左)今天身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外套,出席民進黨全代會。記者余承翰/攝影
蔡英文總統(左)今天身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外套,出席民進黨全代會。記者余承翰/攝影

民進黨全代會今天在圓山大飯店登場,主軸為「民主團結挺台灣」,蔡英文總統擔綱壓軸演講,她特地穿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今年為大選設計的棒球外套,蔡總統抵達圓山大飯店時,在一樓面對媒體詢問:「總統妳會不會熱?」蔡英文笑著回應「冷氣還不錯」。

前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的「公平正義救台灣」凱道集會今天下午登場,由於天氣炎熱,傳出有民眾中暑,與蔡英文的「冷氣還不錯」一語形成強烈對比,也引發外界討論。

賴清德競選募款網站日前上線,「挺勇敢・棒球外套」右臂有著「The MVP of Democracy」的臂章,象徵台灣是亞洲民主的MVP,也和世界民主陣營站在一起,左胸前則是有著「挺台灣」本壘板徽章,背面則有「Team Taiwan」刺繡,正面、右臂與後的「Team Taiwan」標誌,讓大家都能夠時時刻刻抬頭挺胸、為民主、為台灣向前行。

蔡英文今天穿著賴清德競選棒球外套,在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的陪同下步入圓山大飯店。媒體喊話詢問:「外套好穿嗎?」「喜不喜歡外套?」蔡英文攤手反問「妳說呢」;由於正逢盛夏高溫,媒體追問:「總統妳會不會熱?」蔡英文則笑著回應「冷氣還不錯」。

冷氣 民進黨 蔡英文 賴清德 陳之漢 高溫 黃國昌

延伸閱讀

民進黨全代會 蔡總統、賴清德同台為黨籍參選人造勢

蔡總統:四年來並肩作戰 現在賴清德準備好了

影/蔡總統授戰旗給賴清德 相信他能接棒帶台灣前進

強調居住正義、教育平權 蔡總統:賴清德接棒穩健前進

相關新聞

執意退黨被苦勸...謝典林聲明「壓了7天」才釋出 卻被胞姊謝衣鳯搶先曝光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色彩鮮明,今天凌晨在臉書宣布退出國民黨,聲明日期卻是押在七月廿四日,也就是國民黨全...

林寬裕:謝典林是主動退黨 沒有受到任何黨紀處分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凌晨宣布退出國民黨。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稍早受訪表示,謝典林是主動退黨,沒有受到任何黨紀處分(與民...

被點名帶頭鼓譟、倒讚侯友宜 他現身回應:國民黨人怎不出來比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月16日到凱道參加「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在台上致詞時挨批講太久又沒講到重點,因此台下民眾傳出多次噓聲、倒讚此起彼落。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陳偉杰發現,民眾黨中央委員張凱鈞混在人群中帶頭比倒讚,質疑整場活動變成民眾黨造勢、批鬥對手大會。對此,張凱鈞在臉書回應表示,「難道我要在底下幫忙比讚嗎?」、「講得好的大家就拍手,講不好的就是被噓,跟什麼黨派完全沒有關係」。

郭台銘:「冷氣還不錯」讓蔡總統足以在歷史傳留新名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古有晉惠帝,今有蔡政府,蔡英文總統的冷氣還不錯,這句話將流傳青史吧。

公平正義大遊行 侯、柯、郭訴求民進黨下台

在逾卅四度的高溫下,「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昨天在總統府前登場,數萬民眾走上街頭訴求司法改革與居住正義,這...

716凱道遊行民眾中暑...蔡總統全代會穿外套稱「冷氣還不錯」 掀網熱議

民進黨全代會今天在圓山大飯店登場,主軸為「民主團結挺台灣」,蔡英文總統擔綱壓軸演講,她特地穿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