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倉鼠人」淚訴遭抹黑 網友灌爆綠營側翼:含血噴人

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合體在北市動物園拍片,遭綠營側翼粉專「小劉醫師-劉宗瑀」攻擊,不過在「許伯&簡芝」澄清影片發布後,劉貼文下方再度翻船。圖/取自「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
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合體在北市動物園拍片,遭綠營側翼粉專「小劉醫師-劉宗瑀」攻擊,不過在「許伯&簡芝」澄清影片發布後,劉貼文下方再度翻船。圖/取自「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頻道

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合體在北市動物園拍片,卻遭綠營側翼粉專「小劉醫師-劉宗瑀」攻擊,「許伯&簡芝」昨深夜拍片落淚回應此事澄清,不少人力挺「許伯&簡芝」,劉宗瑀貼文下方瞬間翻車,不少網友批評她「含血噴人」,有人也批評「塔綠班真的很會搞網路霸凌」。

「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發布一段採訪北市動物園影片,並邀請蔣萬安當來賓,卻遭親綠醫師粉專「小劉醫師-劉宗瑀」批評是收了錢幫忙業配,引來大量綠營側翼出征,「許伯&簡芝」昨深夜親上火線回應此事,強調不但未收錢,甚至還會捐一定比例收益給園方認養動物。

澄清影片一出, 劉宗瑀臉書大翻車,不少網友紛紛湧入貼文下方留言「大家一起來封鎖吧」、「無政治立場只有看你不爽立場」、「身為一位醫師,這種帶風向無中聲有亂指責別人真沒水準,妳有把影片看完嗎?」、「有查證嗎醫生?臉腫不腫啊」

劉宗瑀更在下方留言自曝「挺基進立場」,還被網友發現臉書多達50人管理,一天7、8篇文幾乎都是在批判政治,立場相當明顯,網友痛批「 怎麼不說說雲豹啥顏色?怎麼這麼剛好標案拿很多?」「連玩笑都要扯政治的最悲哀」、「妳沒講我還不知道這個頻道這麼棒」、「塔綠班真的很會搞網路霸凌耶」。

YouTuber 網紅 網路霸凌 醫師

延伸閱讀

百萬YTR摟抱蔣萬安 暴走女醫師嗆:有什麼專業跟動物有關?

YouTuber與蔣萬安拍片遭抹藍 徐巧芯:他們沒做錯

不滿與蔣萬安拍片! 綠側翼抹黑百萬網紅 還自曝「挺基進」

與蔣萬安合拍動物園影片挨親綠醫師批 百萬網紅公開合約:沒收一毛錢

相關新聞

與蔣萬安合照遭女醫酸有「錢錢立場」!網紅落淚澄清 林家興聲援批綠雙標

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林家興聲援倉鼠人,質疑綠營可與網紅合作宣傳,雙標、無理出征行為,譴責「綠能你不能」。

與蔣萬安拍片遭出征 百萬網紅公開合約

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與市長蔣萬安拍「動物行為學院」影片,卻遭親綠醫師粉專攻擊,「許伯&...

YouTuber「許伯&簡芝」遭親綠醫公審聲量狂漲!委屈爆哭:根本毀滅式攻擊

百萬YouTuber「許伯&簡芝-倉鼠人」以拍攝動物為題材,由「從零開始養」、「巨大食物&美食」打開知名度,不僅破解大眾對於不同物種的迷思,還會宣導正確動保觀念,頻道創立以來也累積逾3,317萬人次觀看,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榜位居第106名。

YouTuber合體蔣萬安拍片惹議 北市府盼回歸關切動物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與YouTuber拍片推廣動物園活動,影片上架後卻引發業配質疑,YouTuber為此公開合約澄清,北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