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林國成掌鏡電視調閱小組 柯文哲: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通過「鏡電視申設及後續爭議調閱專案小組運作要點」,並推舉民眾黨立委林國成任小組召集人,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不要預設立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通過「鏡電視申設及後續爭議調閱專案小組運作要點」,並推舉民眾黨立委林國成任小組召集人,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不要預設立場。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通過「鏡電視申設及後續爭議調閱專案小組運作要點」,並推舉民眾黨立委林國成任小組召集人,引發外界關注。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不要預設立場。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通過「鏡電視申設及後續爭議調閱專案小組運作要點」,小組運作期間從即日起至5月31日,可向NCC、經濟部、公平交易委員會等單位調閱文件,且得赴相關單位查訪、訪談相關人士。

值得注意的是,鏡電視專案調閱小組召集人僅1人,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中藍白聯手,推舉通過由林國成擔任,外界關注民眾黨未來在此案的角色。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並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林國成擔任鏡電視專案小組召集人是否屬於藍白合作,或期待未來調閱出什麼資料。

柯文哲回應,有幾分證據講幾分話,不要預設立場,還是要讓台灣成為法治國家,並依法行政、按照證據說話。

此外,媒體詢問,如何看待台北市百貨餐廳寶林茶室疑食品中毒案,是否可能涉及人為因素。

柯文哲表示,還是要有幾分證據講幾分話,因為食物中毒搞到致命的數量不多,既然有住院和檢體,趕快找幾位專家來檢查就知道。

柯文哲 民眾黨 鏡電視

延伸閱讀

寶林案擴大 柯文哲:食物中毒搞到死掉不多 檢體快給專家

「柯賴配」成真!柯文哲演音樂劇台上大喊:我被騙了!

台智光案延燒!柯文哲爆:收回扣議員恐不只一位 蔣萬安到處潑糞

柯文哲首演舞台劇 合體賴佩霞「倒垃圾」

相關新聞

曾說「不用查」…鏡電視案 不排除邀蘇貞昌說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通過鏡電視申設案爭議不斷,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日前成立調閱專案小組,昨天討論運作要點,通過「鏡電...

新聞眼/蘇若不來 立院如「無牙老虎」完全沒轍

藍白企圖聯手掀開執政黨種種黑幕,第一回合就是成立「鏡電視調閱小組」。不過誠如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所說,大法官釋憲七二九號立院...

拚修廣電3法 白提揭露股權、標案

國會新會期,藍綠白接連提出廣電三法相關修正案,在傳播媒體相關法規展開較勁。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提出草案,系統業者若要變更經營...

違規製播政論節目 鏡電視自稱「最大受害者」

針對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通過「鏡電視申設及後續爭議調閱小組」,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回應,「交委會會議並未邀本會列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