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昨發8點聲明講藍白合 侯辦回擊:認知錯誤、與事實不符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今針對媒體人陳文茜發出聲明表示,這是錯誤認知,也與事實完全不符,選舉相關規範及黨紀均由黨中央所訂定與執行,並非由侯辦下令。圖/公視提供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今針對媒體人陳文茜發出聲明表示,這是錯誤認知,也與事實完全不符,選舉相關規範及黨紀均由黨中央所訂定與執行,並非由侯辦下令。圖/公視提供

媒體人陳文茜昨天發出八點聲明,其中指出「尤其侯辦自2023年7月開始,已經明令任何提議藍白或是在野大聯盟的黨籍參選人,將黨紀處分。」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今發聲明回應,這是錯誤認知,也與事實完全不符,選舉相關規範及黨紀均由黨中央所訂定與執行,並非由侯辦下令。

黃子哲表示,事實上,國民黨在去年六月底就通過「113年中華民國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中國國民黨黨員行為規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7月重申違反規定之黨員,將受黨紀之處分,而黨中央當時也呼籲黨員應謹言慎行,切勿發表破壞團結言論,讓親痛仇快。黃子哲強調,對於陳文茜再次發表悖離事實之言論,侯競辦仍深感遺憾。

2024立委選舉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朱立倫 藍白 陳文茜 黃子哲

延伸閱讀

戳破陳文茜的不實與偏頗:用尹錫悅與南韓半導體產業片面資訊誤導視聽

不忍了!陳文茜、蔡正元誣衊放假消息 金溥聰提告

施明德過世 陳文茜寫信悼念:他是台灣曼德拉

施明德辭世 陳文茜臉書貼合照悼念

相關新聞

賴清德一上任恐面臨「跛鴨」風險?學者分析:三黨各自要面對這些挑戰

面對選後民進黨續掌行政權,藍、綠在國會都不過半,白成關鍵第三黨。學者廖達琪認為,民眾黨未來絕對有喊價的權力,但仍須視議題判斷要與誰合作,如國防外交議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先前就曾宣示循「小英路線」。

「高中生挺柯」4年後首投讓柯文哲登大位?醫駁:早晚變柯黑

2024年的台灣選舉結束,不少選民還沉浸在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氛圍裡,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於臉書發文提及與女兒談話的內容,聊到現在不少高中生都支持「阿伯」柯文哲,4年後大選政治版圖是否會改變?

侯友宜敗選旅美嘉中導師評9大原因 選前這句話流失選票

侯友宜總統選舉敗選,侯去年4月以傑出校友返鄉,參加母校嘉義高中99周年校慶,選總統嘉中校史第一人,惜功虧一簣,侯敬重導師...

新閣揆人選非呼聲最高4人 沈富雄點名這兩人「不與人交惡」

沈富雄表示林佳龍、鄭文燦、鄭麗君及陳其邁這些「阿哥們」都有問題、每一個人都有瑕疵,賴清德未來要面對的國會是「朝小野大」,而這些阿哥們過去的抱負、主張和作法,沒辦法用柔軟的身段、靈活的機智來處理這三黨融合的局面。

台電指核二核三具延役條件 侯友宜盼新政府「隨世界潮流」

能源議題在這次選舉中引發討論,台電初步認為核二、三較具延役條件,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為,啟用核電是世界潮流,尤其在節能減碳過...

否認民調作假 柯文哲:年輕族群加權 但投票率不如預期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落敗,他在臉書提出選後自我檢討,認為民眾黨在最後關卡,無法阻絕棄保、衝高得...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