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中選會作票挨告!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忘帶身分證」有話要說

愛莉莎莎回應報導。 圖/摘自臉書
愛莉莎莎回應報導。 圖/摘自臉書

網紅愛莉莎莎日前質疑2024總統大選「作票」,中選會依妨害名譽提告她,上個月台北地檢署傳喚她到場說明,但由於她當時人在國外並未現身,今(18)日她遭二度傳喚,一早她便出庭釐清案情。

今天一早,愛莉莎莎現身北檢,不過有媒體報導她人不但遲到還忘了帶身分證。對此,她稍早則在IG上公開回應:「報導到底要多惡意?我去地檢署報到,我用健保卡報到,硬要寫我沒帶身分證。」

此外,愛莉莎莎更解釋,今天一早下大雨,台北淹大水,「律師說可能晚一點,也已經提早先跟庭上通知了,硬要寫我遲到」,最後附上三個無奈的表情符號。

據悉,愛莉莎莎上個月出國遊學,看到報導後才知道遭傳喚開庭,「但當時我人已經不在台灣了,所以直到新聞出現,我都完全不知情。」,並表示:「傳票上寫『案由不明』,所以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狀況」。

愛莉莎莎一早表示雨大到看不到窗外外面的景色。 圖/摘自IG
愛莉莎莎一早表示雨大到看不到窗外外面的景色。 圖/摘自IG

愛莉莎莎針對媒體報導她出庭持到、未帶身分證,親揭原因。 圖/摘自IG
愛莉莎莎針對媒體報導她出庭持到、未帶身分證,親揭原因。 圖/摘自IG

延伸閱讀

出道36年!黃子佼得罪一堆人「都是張小燕收爛攤子」許聖梅曝內幕

九把刀女兒搭機「噴射式嘔吐」 致謝空姐:照顧傻眼的父母

Lulu不談黃子佼被媒體圍攻 陳沂暗酸「出事秒切割」:愛馬仕要不要退回

歐弟認「回大陸工作難」曝收入慘況:賣跑車求生

相關新聞

朱軒洋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合拍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25歲男星朱軒洋日前被週刊拍到趁女方出差時,與女星吳卓源在公園親密互動,低調承認出軌,近日他拍攝的廣告疑遭到廠商切割,畫...

吳淡如撞臉《淚之女王》金智媛「瘋癲姑姑」 網一看笑瘋

原本口碑爆棚的「淚之女王」,靠金秀賢和金智媛的精湛演技,結局篇收視率破紀錄!近來許多網友仍不斷討論起該劇細節,有網友更驚呼劇中飾演洪海仁姑姑洪凡資的女星金正蘭似乎撞臉吳淡如,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回不去了」。

玖壹壹春風驚傳車禍!本人親發聲回應了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驚傳車禍,他昨(29)日在台中和機車擦撞,騎士和乘客雙雙摔倒,而春風也在今天發聲還原事情經過。

媽媽爆料「前任拍桌」遭指影射茵聲!劉書宏首發聲

劉書宏近日與母親一同上節目,劉媽媽被問起兒子的情史,突然爆料某認女友當著她的面拍桌吵架,讓她感覺很不好,影片播出後網友們紛紛吐槽劉媽媽,對此劉書宏則忍不住出面發聲。

韓韶禧「考上法國大學」扯謊?經紀公司被逼出面回應了

「最美小三」韓韶禧屋漏偏逢連夜雨,她和柳俊烈難堪分手後,被爆出疑似自己造假粉絲信件,如今連學歷都被質疑可能說謊。因為她自...

泰勒絲新歌諷刺舊愛 前男友卻已經開心約會 懶得理會

樂壇天之驕女泰勒絲的新專輯「折磨詩人俱樂部」一推出就開出銷售大紅盤,她開心的表示受到振奮、有更多精力投入「時代」巡迴演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