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娟回憶抗癌過程 歐陽妮妮揭當時心境「母女崩潰暴哭」

傅娟回憶起過去罹癌的日子,歐陽妮妮罕見透露當時心境。 圖/摘自微博
傅娟回憶起過去罹癌的日子,歐陽妮妮罕見透露當時心境。 圖/摘自微博

資深藝人傅娟過去在她事業巔峰時被診斷出癌症,後來便接受手術治療,花了5年多的時間調養,近來歐陽妮妮在節目中罕見提起過去那段時光,母女倆在鏡頭前情緒失控暴哭。

傅娟近來與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上大陸節目《是女兒是媽媽》。節目中,劇組人員安排通電話的橋段,歐陽妮妮則扮演6歲的自己,打電話告訴媽媽傅娟,表示自己一直深深記得在她6歲時媽媽生病,「妳一邊要照顧我跟娜娜一邊又要工作,其實我心裡面都很清楚知道,只是那時候我可能不太知道怎麼表達,然後我要跟妳說,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一直都還很愛妳,希望你可以永遠健康快樂。」

傅娟則告訴歐陽妮妮說:「我覺得我的人生很幸運,好幸運生了你。我會是你永遠的後盾,做什麼事情媽媽都支持你。」歐陽妮妮則哽咽回說:「我也很幸運有你當我的媽媽。我希望我以後也可以像你一樣,對我的小孩。我想要成為跟你一樣的媽媽。」掛完電話後,傅娟崩潰痛哭了許久,她直言如今才明白,原來女兒的過去最在意的是媽媽,「其實我忘了,我忘了其實原來我人生的低潮,對她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可是我忘記了」

傅娟回想起過去生病罹癌,她坦言當時很忙碌,「我覺得最難過的應該就是我的爸媽,所以只想到不想讓我爸媽難過,但是我沒意識到她(歐陽妮妮)會這麼記得這件事情」最後強調,「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我的女兒都很愛我」。

傅娟回憶起過去罹癌的日子,歐陽妮妮罕見透露當時心境。 圖/摘自微博
傅娟回憶起過去罹癌的日子,歐陽妮妮罕見透露當時心境。 圖/摘自微博

傅娟回憶起過去罹癌的日子,歐陽妮妮罕見透露當時心境。 圖/摘自微博
傅娟回憶起過去罹癌的日子,歐陽妮妮罕見透露當時心境。 圖/摘自微博

延伸閱讀

王晶批梁朝偉「演技過火」不配拿影帝:應宣布不再領奬

小S自曝「50歲必須收山」 真實心聲全說了

律師轟黃子佼「死後下地獄」 命理師揭「他不會下地獄」原因

小鐘昔呼籲6歲童星「小心黃子佼」 影片網瘋傳

相關新聞

朱軒洋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合拍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25歲男星朱軒洋日前被週刊拍到趁女方出差時,與女星吳卓源在公園親密互動,低調承認出軌,近日他拍攝的廣告疑遭到廠商切割,畫...

吳淡如撞臉《淚之女王》金智媛「瘋癲姑姑」 網一看笑瘋

原本口碑爆棚的「淚之女王」,靠金秀賢和金智媛的精湛演技,結局篇收視率破紀錄!近來許多網友仍不斷討論起該劇細節,有網友更驚呼劇中飾演洪海仁姑姑洪凡資的女星金正蘭似乎撞臉吳淡如,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回不去了」。

玖壹壹春風驚傳車禍!本人親發聲回應了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驚傳車禍,他昨(29)日在台中和機車擦撞,騎士和乘客雙雙摔倒,而春風也在今天發聲還原事情經過。

媽媽爆料「前任拍桌」遭指影射茵聲!劉書宏首發聲

劉書宏近日與母親一同上節目,劉媽媽被問起兒子的情史,突然爆料某認女友當著她的面拍桌吵架,讓她感覺很不好,影片播出後網友們紛紛吐槽劉媽媽,對此劉書宏則忍不住出面發聲。

韓韶禧「考上法國大學」扯謊?經紀公司被逼出面回應了

「最美小三」韓韶禧屋漏偏逢連夜雨,她和柳俊烈難堪分手後,被爆出疑似自己造假粉絲信件,如今連學歷都被質疑可能說謊。因為她自...

泰勒絲新歌諷刺舊愛 前男友卻已經開心約會 懶得理會

樂壇天之驕女泰勒絲的新專輯「折磨詩人俱樂部」一推出就開出銷售大紅盤,她開心的表示受到振奮、有更多精力投入「時代」巡迴演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