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1:58花蓮近海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暫停!就是她」蔡依林打哈欠監視影片外流 重慶地鐵遭轟侵犯隱私回應了

產後健康亮紅燈!玉兔驚揭身體一部位「左右大小不一樣」

玉兔日前上節目上《醫師好辣》分享產後身體受傷的過程。圖/摘自臉書
玉兔日前上節目上《醫師好辣》分享產後身體受傷的過程。圖/摘自臉書

玉兔(鄭如吟)自「黑澀會美眉」出道,她2022年和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Howard登記結婚,並育有一子,她日前上節目《醫師好辣》分享產後身體受傷的過程,直言當時連撿東西都無法膝蓋蹲下來。

玉兔近日上節目透露,先前照顧兒子時,無意間發現自己的膝蓋兩邊大小不一,一邊小到可以看到膝蓋的痕跡,但另一邊卻明顯發種,不僅如此,就連走路也會一拐一拐,撿東西時更無法雙膝彎下來撿。她解釋,當時會發現膝蓋大小不一樣,猜測可能是產後太常抱小孩撿東西,導致膝蓋變形,「因為小孩無法放下,一放下就開始大哭,但那時候就剛生完很捨不得看兒子哭」,但沒想到會因此傷到膝蓋。

玉兔表示,近來為了治療膝蓋,也因為不能吃藥,一周必須去針灸三次,幸好現在病況好轉,而她也在照顧兒子與自身健康間找到平衡,「現在只要我要撿東西,如果我抱著兒子,我一定會把他放下來,就算哭也不能抱著撿東西。」

玉兔日前上節目上《醫師好辣》分享產後身體受傷的過程。圖/摘自YT
玉兔日前上節目上《醫師好辣》分享產後身體受傷的過程。圖/摘自YT

延伸閱讀

傅娟取名歐陽娣娣「並非想生兒子」 網挖舊影片打臉

曾馨瑩15歲愛女「當IU演唱會舞者」 女神大讚:表現很棒

甜炸!72歲名導張紀中樂當3寶爸 42歲嬌妻杜星霖「挺孕肚跳舞」

隋棠砲轟黃子佼助長歪風!深夜鬆口洩心境 1句話暖哭萬人

相關新聞

吳淡如撞臉《淚之女王》金智媛「瘋癲姑姑」 網一看笑瘋

原本口碑爆棚的「淚之女王」,靠金秀賢和金智媛的精湛演技,結局篇收視率破紀錄!近來許多網友仍不斷討論起該劇細節,有網友更驚呼劇中飾演洪海仁姑姑洪凡資的女星金正蘭似乎撞臉吳淡如,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回不去了」。

玖壹壹春風驚傳車禍!本人親發聲回應了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驚傳車禍,他昨(29)日在台中和機車擦撞,騎士和乘客雙雙摔倒,而春風也在今天發聲還原事情經過。

媽媽爆料「前任拍桌」遭指影射茵聲!劉書宏首發聲

劉書宏近日與母親一同上節目,劉媽媽被問起兒子的情史,突然爆料某認女友當著她的面拍桌吵架,讓她感覺很不好,影片播出後網友們紛紛吐槽劉媽媽,對此劉書宏則忍不住出面發聲。

韓韶禧「考上法國大學」扯謊?經紀公司被逼出面回應了

「最美小三」韓韶禧屋漏偏逢連夜雨,她和柳俊烈難堪分手後,被爆出疑似自己造假粉絲信件,如今連學歷都被質疑可能說謊。因為她自...

泰勒絲新歌諷刺舊愛 前男友卻已經開心約會 懶得理會

樂壇天之驕女泰勒絲的新專輯「折磨詩人俱樂部」一推出就開出銷售大紅盤,她開心的表示受到振奮、有更多精力投入「時代」巡迴演唱...

專訪/「夜夜秀」消音吳宗憲有原因!賀瓏公開幕後真相

博恩與賀瓏今年前進台北小巨蛋,要在6月21、22日舉辦單口喜劇「賀博台瘋」世界巡演。他們日前接受媒體訪問,坦言這次不搞1...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