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婚內送禮物給他?具俊曄超高EQ「坦蕩回應汪小菲」

具俊曄大方回答所有問題。記者吳致碩/攝影
具俊曄大方回答所有問題。記者吳致碩/攝影

「國民姐夫」具俊曄即將在5月4日舉辦DJ SHOW,他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自豪瘦了瘦了13公斤,現在維持177公分、75公斤左右的標準身材。

面對日前汪小菲到家裡樓下大鬧,具俊曄堅信公道自在人心。「我向來情緒穩定,不太會受到影響,就是陪在熙媛身邊,成為她的力量。」至於大S被抹黑結婚時曾寄禮物給他,或是黃子佼爆料吸毒往事等,具俊曄直接闢謠「都不是真的」, 雖然難免感到鬱悶委屈,但他不願再糾結於此,相信真相總有一天會大白。

「我想成為熙媛的力量,在她身邊陪伴下去。」因為大S說,光是歐巴在她身邊,就能夠成為她的力量,具俊曄雖然不願所愛之人被傷害,但他會挺身而出,不是去跟對方發生衝突,而是站在摯愛身邊成為她的後盾。

這段期間具俊曄飲食控制有成,大S也跟著一起健康飲食,夫妻倆過得舒心自在。先前花蓮大地震,具俊曄正好在台灣家中,他回憶:「地震當下我抓著她的手,也很擔心建築物倒下,比起害怕更多的是擔心。」

這次他決定舉辦DJ SHOW,第一時間也和老婆討論,大S舉雙手贊成,直呼非常想看。但具俊曄不確定屆時老婆或小S會不會來,或是昔日夥伴姜元來,是否出席還沒個準。

現在他就全力準備演出,兼顧工作和家庭時間。具俊曄把大S視為謬思女神,誇她是他力量和靈感來源,「只要熙媛對著我笑就會得到力量」。具俊曄透露,過去的他不太可能直白說出這些話,但能夠和大S再續前緣,接下來的每一天他都要過得毫無保留,不留任何後悔。

「Koo 2.0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酷的進化論」5月4日一起在華山Legacy來場最震撼的音樂派對,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全台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

※ 珍愛生命,向毒品說 NO!毒品危害防制諮詢專線 0800-770-885

延伸閱讀

小鐘昔呼籲6歲童星「小心黃子佼」 影片網瘋傳

網挖昔日節目片段!卜學亮驚爆黃子佼偏愛「青春肉體」

孟耿如不離不棄陪伴黃子佼?命理師揭「目前真正狀態」

美女主播曾公開譴責黃子佼「臉書慘紅標」 網嘆:這世界不愛聽真相

相關新聞

朱軒洋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合拍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25歲男星朱軒洋日前被週刊拍到趁女方出差時,與女星吳卓源在公園親密互動,低調承認出軌,近日他拍攝的廣告疑遭到廠商切割,畫...

吳淡如撞臉《淚之女王》金智媛「瘋癲姑姑」 網一看笑瘋

原本口碑爆棚的「淚之女王」,靠金秀賢和金智媛的精湛演技,結局篇收視率破紀錄!近來許多網友仍不斷討論起該劇細節,有網友更驚呼劇中飾演洪海仁姑姑洪凡資的女星金正蘭似乎撞臉吳淡如,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回不去了」。

玖壹壹春風驚傳車禍!本人親發聲回應了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驚傳車禍,他昨(29)日在台中和機車擦撞,騎士和乘客雙雙摔倒,而春風也在今天發聲還原事情經過。

媽媽爆料「前任拍桌」遭指影射茵聲!劉書宏首發聲

劉書宏近日與母親一同上節目,劉媽媽被問起兒子的情史,突然爆料某認女友當著她的面拍桌吵架,讓她感覺很不好,影片播出後網友們紛紛吐槽劉媽媽,對此劉書宏則忍不住出面發聲。

韓韶禧「考上法國大學」扯謊?經紀公司被逼出面回應了

「最美小三」韓韶禧屋漏偏逢連夜雨,她和柳俊烈難堪分手後,被爆出疑似自己造假粉絲信件,如今連學歷都被質疑可能說謊。因為她自...

泰勒絲新歌諷刺舊愛 前男友卻已經開心約會 懶得理會

樂壇天之驕女泰勒絲的新專輯「折磨詩人俱樂部」一推出就開出銷售大紅盤,她開心的表示受到振奮、有更多精力投入「時代」巡迴演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