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棒球/我真的做到了!陳偉殷術後首戰 回顧641天復健路

碩士畢業「失業半年」做1工作 她曝3優點:還能緩解焦慮

《不夠善良的我們》8個大人才懂的戳心金句:「快樂其實是用痛苦累積來的」道盡人生苦短

離婚官司慘敗!福原愛被問「再婚計畫」全說了

福原愛近日接受大陸媒體專訪。 圖/美聯社、摘自小紅書
福原愛近日接受大陸媒體專訪。 圖/美聯社、摘自小紅書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跨國官司,終於在本月15日達成大和解。近日福原愛接受中國大陸媒體訪問,被問是否會再婚,她則鬆口透露自己的想法。

福原愛近日接受「東方衛視」駐日記者採訪時,先是拿出她的畫作來分享,表示自己從小就喜歡畫畫,更希望往後的生活也能像這幅畫一樣寬闊。

訪問中,記者還問道她是否會害怕再接受來一次婚姻?福原愛則回說:「我嗎?再一次婚姻,看緣份吧!我覺得這個東西,誰也說不准」然後尷尬地笑著;她認為,人生會發生什麼事情都很難說,「所以不管是什麼事情,不要定得那麼死」。

福原愛近日接受大陸媒體專訪。 圖/摘自小紅書
福原愛近日接受大陸媒體專訪。 圖/摘自小紅書

福原愛近日接受大陸媒體專訪。 圖/摘自小紅書
福原愛近日接受大陸媒體專訪。 圖/摘自小紅書

延伸閱讀

溫碧霞拍照釀意外 「火燒頭髮」:我差點毀容

歐陽娜娜哭喊「姊姊不愛我」 妮妮哽咽道歉:以前對妳這麼兇

張蘭控「大S懷具俊曄的種」 大S律師怒揭證據打臉

林宥嘉半夜廁所驚吐「1句話」 丁文琪黑人問號:真的氣死

相關新聞

卜學亮不知黃子佼性癖 嘆「不會切割老友情誼」

卜學亮今天和姚元浩、郭泓志、禾浩辰、Matzka出席「我的明星村長」記者會,暢談錄影甘苦。卜學亮先前疑似遭黃子佼毀滅式爆...

《Pick me trip》驚爆違法拍攝團隊護照被扣留 少時孝淵、Apink普美等30多人滯留峇厘島

韓國旅遊綜藝《Pick me trip》的第二季近日開拍,卻驚傳團隊前往峇厘島拍攝未申請拍攝權,導致包括藝人在內整個團隊約30多人無法回韓國。

《雲之羽》宮主金靖「跳過認愛」直接官宣懷孕 吐露主動公開心境

在陸劇《雲之羽》中飾演「商宮宮主」的大陸女星金靖(金九粒)懷孕了。她25日「跳過認愛階段」直接公開懷孕喜訊,而另一半也同是曝光,就是曾擔任《畫江湖知不良人》的編導舒奕橙。

Kep1er新專輯準備中 韓媒爆「活動不延長」合約到期說掰掰

南韓限定女團 Kep1er 合約即將到期,未來動態讓人關注。對此,Kep1er 經紀公司 Wake One 曾回應仍在討論是否可能延長活動時間,但據韓媒《Star News》報導,Kep1er將按原計畫於7月解散。

形象大翻車!網紅「林叨囝仔」7寶媽失言 12廠商切割拒合作

網紅「林叨囝仔」七寶媽Sydney再掀爭議,24日她在直播中談起「資源班」學生,一臉不屑、嘲諷;25日她出面道歉,不料卻仍然遭到網友砲轟,斥責她將過錯都推給兒子。據悉,目前有12間廠商發表聲明,表示未來拒絕與「林叨囝仔」合作。

黃子佼竟是「最慘第一名」!命理師嘆做公益難抵報應

一向關懷弱勢,熱心公益的命理師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的公益計畫,至今公益總額已達550萬元,邁向「2400...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