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皆集中26日「兩時段」用餐

台東延平鄉民住家中槍「臟器外露」 現場有一支管制獵槍

又搖了!花蓮秀林下午4點13分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3級

曾格爾駁不倫戀!正宮「手握證據」轟:用女體獲得資金

曾格爾。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曾格爾。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女子曾格爾以「攀登14座8000公尺高山」計畫募資,卻與富商陳坤保到三二行館,陳妻岳啟儒控配偶權遭侵犯,求償200萬元,一審判曾女賠30萬,曾格爾不服提出上訴。近日曾格爾突然邀請媒體表示要說明官司問題,不料到場卻是代言活動,這也讓富商正宮岳啟儒忍不住痛批:「請不要去睡別人換錢」。

曾格爾日前召開記者會稱要說明官司,不料媒體們到現場才發現原來是代言床墊的活動,更要媒體們關注她登山方面的成就,但被問到官司問題,她則不願正面回應,僅回刑事方面「偵查不公開」。她當天強調,「我們已經有回應過了,其實公開都是審理公開的,所以剛回應的在反映上,如果媒體朋友有來,都會知道非常詳細,已經說過的事情我們就不再贅述。」

對此,岳啟儒昨(24)日則在臉書發文爆料,表示手中握有證據,「她手中的證據顯示,曾格爾曾經說過非常多次爬完14座8000以上的山,就可以變紅,紅了就可以跟品牌開高價當網紅賺錢;而且為了拿許可證,不斷的找政治人物幫忙,在藍綠間遊走,還說為了進中國大陸爬山,可以不拿國旗登頂」。

岳啟儒表示,許多人為了想紅不擇手段募款,「甚至用女體交換贊助獲得資金,花別人的錢成就自己,到底我們的土地獲得了什麼?更不用說連國外媒體都曾經說她登山造假,沒有真的登頂,甚至被取消登頂紀錄,這到底是為國爭光?還是丟台灣的臉?」更斥責若真有本事就用自己的錢去爬山,「真的想當女性之光,請不要去睡別人換錢(雖然這個行為代言床墊好適合)」。

岳啟儒更忍不住酸說,若對方登山是為了讓台灣被看見,「那就記得登頂時一定要舉中華民國國旗(如果真的有登頂的話),而且不要再P圖喔!為了證明沒造假,不如在攀登時就全程把國旗插在背包上,真的讓台灣被看見」,並提醒對方要記得開直播才能「眼見為憑」。

岳啟儒出面轟曾格爾。 圖/摘自臉書
岳啟儒出面轟曾格爾。 圖/摘自臉書

岳啟儒出面轟曾格爾。 圖/摘自臉書
岳啟儒出面轟曾格爾。 圖/摘自臉書

岳啟儒出面轟曾格爾。 圖/摘自臉書
岳啟儒出面轟曾格爾。 圖/摘自臉書

延伸閱讀

神隱9個月!汪建民「眼凸+雙頰凹陷」靠直播賣貨還債

納豆才鬆口「今年想婚了」 依依「小腹凸」網狂喊:恭喜

直播主之亂重判7年!連千毅服刑9個月落魄發聲:原來自己沒朋友

大S昔節目驚吐「老公以後拿錢養女人」 網笑瘋喊:預言家

相關新聞

田馥甄大陸演出被取消 媽媽不忍發聲

田馥甄(Hebe)原受邀參與5月2日天津「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無奈又遭大陸網友討論舉報,昨主辦單位宣布她的演出確定取消...

淡出螢光幕多年 慧慈意外現身「大集合」居然變這樣

過去以口頭禪「Oh!My God」和招牌蓮花指爆紅的慧慈,2016年與如花、好娜姬與湯尼陳組成四人團體「蘆薈雞湯」,後來...

吳慷仁2部片「被取消」放映 北京電影節揭原因遭罵翻

金馬影帝吳慷仁主演的2部電影「但願人長久」、「富都青年」近日原定要在北京國際電影節放映,沒想到在放映前夕,分別以「因拷貝...

雷/編導徐譽庭揭「不夠善良」5個劇情背後內幕

林依晨、許瑋甯主演的「不夠善良的我們」27日晚間播出完結篇,劇播畢後深夜編劇及導演徐譽庭也特地發文,揭露5個劇情背後的內幕。

林志玲拍陸時尚照「水泥車上開腿燦笑」 網友超傻眼

林志玲5年沒在大銀幕上出現,近期再度忙碌工作,昨(26)日曬出近日為大陸時裝雜誌拍的照片,風格相當令人匪夷所思,其中一張...

台式應援進韓國!壯壯宣布加盟水原足球俱樂部 喜曝新隊服照

壯壯(沈立心)前進南韓,今(27)日開心喊:台式應援要正式進入韓國啦!宣布加盟南韓水原足球俱樂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