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兩岸旅遊大突破 陸文旅部: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馬德里女網/重返福地 球后謝淑薇逆轉勝開紅盤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51歲陳慧琳現在長這樣 秀逆天身材淚訴「前任」

陳慧琳23日舉辦「陳慧琳Season 2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陳慧琳23日舉辦「陳慧琳Season 2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香港歌手陳慧琳(Kelly)剛出道就被稱為是「香港最後一位天后」,1999年唱紅許多電音歌曲,紅遍大街小巷,與鄭中基合唱的「製造浪漫」至今仍是K歌金曲。除了歌唱、演戲,型像一向百變前衛的她,也作為潮流指標;如今51歲的她樣貌、實力依舊,在23日晚間的演唱會更穿著「戰衣」,更展現傲人身材。

陳慧琳近期推出第二首國語新歌「謝謝你陪我那麼久」,呈現出在感情世界𥚃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道理,充滿對前任的心情,儘管現在充滿懊悔、內疚,到最後也只能説聲謝謝。其實陳慧琳出道30年,縱使與多位男神合作,堪稱「男神收割器」,但她卻毫不動心,近乎零緋聞,專情的她與初戀男友相愛超過30年,兩人育有2子。

家庭美滿,她的事業也未停歇,23日的「陳慧琳Season 2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她換上演唱會中從未曝光的戰衣,身穿黑色喱士長袖上衣,唱著新歌,突然感觸起來,忍不住默默流淚,她表示:「隔了19年,再見到遠道而來,專程飛到上海支持我的歌迷,忍不住好感動!」

陳慧琳23日舉辦「陳慧琳Season 2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陳慧琳23日舉辦「陳慧琳Season 2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環球音樂提供

延伸閱讀

神隱9個月!汪建民「眼凸+雙頰凹陷」靠直播賣貨還債

神隱多年!57歲蔡幸娟罕同框「高顏值女兒」 凍齡美貌網驚呆

曾格爾駁不倫戀!正宮「手握證據」轟:用女體獲得資金

徐若瑄衰捲小三疑雲!同框閨蜜林心如暖心打氣:我們都要好好的

相關新聞

林志玲拍陸時尚照「水泥車上開腿燦笑」 網友超傻眼

林志玲5年沒在大銀幕上出現,近期再度忙碌工作,昨(26)日曬出近日為大陸時裝雜誌拍的照片,風格相當令人匪夷所思,其中一張...

台式應援進韓國!壯壯宣布加盟水原足球俱樂部 喜曝新隊服照

壯壯(沈立心)前進南韓,今(27)日開心喊:台式應援要正式進入韓國啦!宣布加盟南韓水原足球俱樂部。

擔心產後身材走樣?二寶媽女星戚薇「不建議大家平時瘦成藝人這樣」

大陸女星戚薇女王風範受到多人喜愛,近日參加陸綜《乘風2024》,節目姐姐們纖瘦身材引起網友討論,戚薇對於身材話題則坦言「不建議大家平時瘦成我們(藝人)這樣。」

七寶媽林叨囝仔「訕笑資源班」惹眾怒!3度道歉後緊急關版消蹤

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七寶媽Sydney因用戲謔口吻描述「資源班」學生,還拉兒子一起調侃,道歉影片甚...

KID曬花蓮火燒雲提醒「小心為妙」...8hr後真的震了 網直呼:預言家

藝人KID(林柏昇)在26日傍晚曾於社群分享看到花蓮出現「火燒雲」的景象,當時他提醒大家小心...

卜學亮不知黃子佼性癖 嘆「不會切割老友情誼」

卜學亮今天和姚元浩、郭泓志、禾浩辰、Matzka出席「我的明星村長」記者會,暢談錄影甘苦。卜學亮先前疑似遭黃子佼毀滅式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