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大S昔節目驚吐「老公以後拿錢養女人」 網笑瘋喊:預言家

大小S過去曾在節目上聊起名牌包的話題。 圖/摘自微博
大小S過去曾在節目上聊起名牌包的話題。 圖/摘自微博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仍官司糾紛不斷,近來雙方更互控欠錢不還,兩人再度隔空交戰。有網友則挖出大S過去在節目上曾說道:「如果你現在不買名牌,以後結婚老公也是拿去賭,或外面養女人啊」,網友們一聽笑虧是「預言家」。

大S與小S過去曾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長達8年,兩人在節目中也常閒聊互虧。有一回姊妹倆在節目中聊起名牌,小S則質疑大S會不會太愛慕虛榮,而大S則回說:「因為如果你現在不買名牌,以後結婚老公也是拿去賭,或外面養女人啊」,小S說:「我覺得妳這樣也太消極了吧!」,此時大S則拍了一下小S的肩膀說:「人生就是這樣子,你以為我現在講這些話,錄下來,10年後你看我的家庭狀況是不是這樣?」

小S接著說:「你就是太喜歡詛咒自己了,搞不好你老公是個大好人啊,就一直拿卡給你刷,不刷他還會發脾氣」。大S則笑說:「所以說你看,以後要不然兩條路,我賺的錢被老公賭掉,要不然就去養女人,要不然我現在大花特花,以後沒錢老公再給我錢再大花特花。就是這兩條路嘛!所以你現在不花幹嘛呢!」

這段影片近日再度被挖出在Threads瘋傳,網友們看完紛紛笑說:「真的是人生就是這樣,不要不信邪」、「他講出來就好有說服力」、「自己是自己的預言家」、「彷彿看透了一切」。

大小S過去曾在節目上聊起名牌包的話題。 圖/摘自微博
大小S過去曾在節目上聊起名牌包的話題。 圖/摘自微博

大小S過去曾在節目上聊起名牌包的話題。 圖/摘自微博
大小S過去曾在節目上聊起名牌包的話題。 圖/摘自微博

延伸閱讀

直播主之亂重判7年!連千毅服刑9個月落魄發聲:原來自己沒朋友

神隱多年!57歲蔡幸娟罕同框「高顏值女兒」 凍齡美貌網驚呆

張蘭遭爆獨吞大S婚禮禮金 汪小菲秀證據鬆口揭真相

汪小菲控大S婚內寄包裹給具俊曄!物流單「寄件人竟是他」

相關新聞

林志玲拍陸時尚照「水泥車上開腿燦笑」 網友超傻眼

林志玲5年沒在大銀幕上出現,近期再度忙碌工作,昨(26)日曬出近日為大陸時裝雜誌拍的照片,風格相當令人匪夷所思,其中一張...

台式應援進韓國!壯壯宣布加盟水原足球俱樂部 喜曝新隊服照

壯壯(沈立心)前進南韓,今(27)日開心喊:台式應援要正式進入韓國啦!宣布加盟南韓水原足球俱樂部。

擔心產後身材走樣?二寶媽女星戚薇「不建議大家平時瘦成藝人這樣」

大陸女星戚薇女王風範受到多人喜愛,近日參加陸綜《乘風2024》,節目姐姐們纖瘦身材引起網友討論,戚薇對於身材話題則坦言「不建議大家平時瘦成我們(藝人)這樣。」

七寶媽林叨囝仔「訕笑資源班」惹眾怒!3度道歉後緊急關版消蹤

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七寶媽Sydney因用戲謔口吻描述「資源班」學生,還拉兒子一起調侃,道歉影片甚...

KID曬花蓮火燒雲提醒「小心為妙」...8hr後真的震了 網直呼:預言家

藝人KID(林柏昇)在26日傍晚曾於社群分享看到花蓮出現「火燒雲」的景象,當時他提醒大家小心...

卜學亮不知黃子佼性癖 嘆「不會切割老友情誼」

卜學亮今天和姚元浩、郭泓志、禾浩辰、Matzka出席「我的明星村長」記者會,暢談錄影甘苦。卜學亮先前疑似遭黃子佼毀滅式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