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62歲傅娟為3愛女放棄自我 哽咽認「活得像臨演」

傅娟罕見上節目。 圖/摘自湖南衛視YT
傅娟罕見上節目。 圖/摘自湖南衛視YT

歐陽娣娣近來參加「創造營亞洲」選秀節目,不過18日突發文宣傳要上新節目《是女兒是媽媽》,而且這次是跟媽媽傅娟,還有兩個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一起錄製。

62歲資深藝人傅娟近來與與三個女兒首次同台錄大陸節目《是女兒是媽媽》,她在節目中罕見落淚,表示為了家庭放棄了自我,坦言「活得像臨演」。

節目中,傅娟回憶起16歲踏進演藝圈,而結婚生子後為了歐陽妮妮而放棄拍戲、當演員,後來還為了歐陽娣娣辭掉電視台的工作,「陪娜娜去美國念書的時候,當我也發覺這個工作不是我最愛的時候,我真正徹底離開了十年。」

傅娟更談起自己在母親過世時,幫母親辦葬禮,「我幫她辦了一個電影發布會,還做了一個最佳女主角的獎狀」。她哽咽表示,每個女人在她的人生舞台上,都應該是女主角,「可是我們通常都把自己活得像臨演,我說我…在生活中我從來沒有真正的好好地關注我自己,沒有真正CARE我自己。」她解釋,雖然把時間花在女兒們的身上覺得很值得,「可是我突然開始想說我今年62歲了,我要繼續這樣下去嗎?我的人生是不是還是該有自己?我就決定要找回我自己。」

傅娟罕見上節目。 圖/摘自湖南衛視YT
傅娟罕見上節目。 圖/摘自湖南衛視YT

傅娟罕見與女兒們一起上節目。 圖/摘自湖南衛視YT
傅娟罕見與女兒們一起上節目。 圖/摘自湖南衛視YT

延伸閱讀

76歲老戲骨酒店跌倒送醫 「獨居沒家人理」近況曝

27歲網紅「繳稅破4億台幣」! 親揭「8年達財富自由」內幕

加拿大網紅宣布離開台灣 大嘆「受夠了」驚爆受欺負經歷

3歲拒絕合照被批「這樣不乖」 歐陽靖不忍發聲了!

相關新聞

擔心產後身材走樣?二寶媽女星戚薇「不建議大家平時瘦成藝人這樣」

大陸女星戚薇女王風範受到多人喜愛,近日參加陸綜《乘風2024》,節目姐姐們纖瘦身材引起網友討論,戚薇對於身材話題則坦言「不建議大家平時瘦成我們(藝人)這樣。」

七寶媽林叨囝仔「訕笑資源班」惹眾怒!3度道歉後緊急關版消蹤

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七寶媽Sydney因用戲謔口吻描述「資源班」學生,還拉兒子一起調侃,道歉影片甚...

KID曬花蓮火燒雲提醒「小心為妙」...8hr後真的震了 網直呼:預言家

藝人KID(林柏昇)在26日傍晚曾於社群分享看到花蓮出現「火燒雲」的景象,當時他提醒大家小心...

卜學亮不知黃子佼性癖 嘆「不會切割老友情誼」

卜學亮今天和姚元浩、郭泓志、禾浩辰、Matzka出席「我的明星村長」記者會,暢談錄影甘苦。卜學亮先前疑似遭黃子佼毀滅式爆...

《Pick me trip》驚爆違法拍攝團隊護照被扣留 少時孝淵、Apink普美等30多人滯留峇厘島

韓國旅遊綜藝《Pick me trip》的第二季近日開拍,卻驚傳團隊前往峇厘島拍攝未申請拍攝權,導致包括藝人在內整個團隊約30多人無法回韓國。

《雲之羽》宮主金靖「跳過認愛」直接官宣懷孕 吐露主動公開心境

在陸劇《雲之羽》中飾演「商宮宮主」的大陸女星金靖(金九粒)懷孕了。她25日「跳過認愛階段」直接公開懷孕喜訊,而另一半也同是曝光,就是曾擔任《畫江湖知不良人》的編導舒奕橙。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