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1:58花蓮近海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暫停!就是她」蔡依林打哈欠監視影片外流 重慶地鐵遭轟侵犯隱私回應了

大谷翔平老婆真實身份曝光!疑似是「身高180公分」超正的她

大谷翔平另一半疑似是田中真美子(右)。 圖/美聯社、摘自IG
大谷翔平另一半疑似是田中真美子(右)。 圖/美聯社、摘自IG

日本棒球明星大谷翔平昨宣布結婚,外界震驚之餘也給予祝福,不少人直呼失戀了,也好奇是哪一位幸運女子可以獲得如此幸福,日媒扒出大谷翔平的妻子疑似就是身高180公分的已退役籃球員田中真美子。

大谷翔平人氣高,宣布結婚讓許多粉絲心碎,他對老婆身份保密到家,僅表示是普通人。日媒發揮柯南精神,爆出去年退役的田中真美子疑似就是去年曾陪他到訓練營的女子,畢業自早稻田大學的她,退役後就把IG全部清空,今年27歲,長相甜美、陽光健康,身高180公分、體重70公斤,大谷翔平結婚喜訊一出,她的照片就在推特上瘋傳,2017年曾經來台打過瓊斯盃。

對於妻子真實身份,大谷翔平尚未證實,不過不少網友認為田中真美子和他很有夫妻臉,職業也很相配,紛紛送上祝福「幸好不是找網紅」、「2人的孩子一定很可愛」。

田中真美子。圖/摘自IG
田中真美子。圖/摘自IG

田中真美子(中)被日媒認為是大谷翔平的妻子。圖/摘自IG
田中真美子(中)被日媒認為是大谷翔平的妻子。圖/摘自IG

延伸閱讀

演藝圈婚變頻傳!郁方揭18年婚姻成功之道 一語點破引網共鳴

鍾明軒中國行惹議!首發聲「我不認同我是中國人」吐心境

網紅挨酸「因整型男友不娶」 隔不到2小時突宣布已登記結婚

小哈利揭「穿女裝原因」被讚爆 伊能靜力挺:比這種男人好太多了

相關新聞

吳淡如撞臉《淚之女王》金智媛「瘋癲姑姑」 網一看笑瘋

原本口碑爆棚的「淚之女王」,靠金秀賢和金智媛的精湛演技,結局篇收視率破紀錄!近來許多網友仍不斷討論起該劇細節,有網友更驚呼劇中飾演洪海仁姑姑洪凡資的女星金正蘭似乎撞臉吳淡如,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回不去了」。

玖壹壹春風驚傳車禍!本人親發聲回應了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驚傳車禍,他昨(29)日在台中和機車擦撞,騎士和乘客雙雙摔倒,而春風也在今天發聲還原事情經過。

媽媽爆料「前任拍桌」遭指影射茵聲!劉書宏首發聲

劉書宏近日與母親一同上節目,劉媽媽被問起兒子的情史,突然爆料某認女友當著她的面拍桌吵架,讓她感覺很不好,影片播出後網友們紛紛吐槽劉媽媽,對此劉書宏則忍不住出面發聲。

韓韶禧「考上法國大學」扯謊?經紀公司被逼出面回應了

「最美小三」韓韶禧屋漏偏逢連夜雨,她和柳俊烈難堪分手後,被爆出疑似自己造假粉絲信件,如今連學歷都被質疑可能說謊。因為她自...

泰勒絲新歌諷刺舊愛 前男友卻已經開心約會 懶得理會

樂壇天之驕女泰勒絲的新專輯「折磨詩人俱樂部」一推出就開出銷售大紅盤,她開心的表示受到振奮、有更多精力投入「時代」巡迴演唱...

專訪/「夜夜秀」消音吳宗憲有原因!賀瓏公開幕後真相

博恩與賀瓏今年前進台北小巨蛋,要在6月21、22日舉辦單口喜劇「賀博台瘋」世界巡演。他們日前接受媒體訪問,坦言這次不搞1...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