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微風松高裝置藝術遭強風吹落 倒楣男騎士被砸慘摔滿身傷

下班記得帶傘!4縣市傍晚起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天下午

米可白邊拍戲邊戀愛撫摸新歡胸肌!「前夫」回應喊驚訝

米可白洩「男友視角」。圖/摘自臉書
米可白洩「男友視角」。圖/摘自臉書

米可白爆出新歡就是正合作「追分成功」的孫綻,兩人IG甜蜜偷放閃露餡。對於新歡身分曝光,米可白經紀人回覆:「跟孫綻也合作過不只一檔戲了,他是劇組的開心果,也很愛照顧人,大家相處很愉快。現在沒想那麼多,先要把戲拍好最重要。」還說米可白拜過靈驗的月老廟後,近來桃花真的很旺。

米可白近來在「追」劇中被「處女鬼」附身,對周圍男性上下其手,孫綻也是其中一人,米可白還透露手伸進對方的衣服裡,摸到對方結實的胸膛。而兩人之前在IG上曝光甜蜜共舞的影片,孫綻發文中透露,米可白哀怨:「我的粉絲要急速下降。」孫綻則回:「我的人身安全要考量。」早已對戀情露餡做好準備。米可白最近曝光的照片中,也透露:「這個攝影師很有愛。」似乎就是「男友視角」。

米可白2019年與前夫謝銘杰離婚,2022年被爆有建築商小開新歡,但去年9月表示已情斷,她坦言單身不到1年身旁就有新歡,她稱對方是「以前的朋友」,孫綻之前就與她合作過「美麗人生」。孫綻曾以「無主之子」入圍金鐘,而米可白去年以「牛車來去」奪下金鐘女配,演技都受到肯定。

而米可白在「牛」劇中的丈夫楊子儀,一度也被提出可能也是新對象,米可白一聽到楊子儀的名字就喊:「不是!」楊子儀出席「關於未知的我們」首映時,也說:「怎麼可能!」但他指出,對米可白的了解,新歡應該就是近期合作的對象,是否可能是孫綻?楊子儀一臉驚訝,表示沒有聽說,但他跟孫綻也很熟,直呼要去探聽,過一陣子又委婉回覆,是別人的私事,不好多說什麼。

孫綻擁有結實好身材。圖/截圖自IG
孫綻擁有結實好身材。圖/截圖自IG
楊子儀(右)出席「關於未知的我們」首映。圖/結果娛樂提供
楊子儀(右)出席「關於未知的我們」首映。圖/結果娛樂提供

延伸閱讀

BL劇男星遭控多次家暴 辣女模「頭撞地、骨折」傷痕累累照曝光

琳妲「說溜嘴」洩林襄未來動向?僅吐一字就被逼掉網笑噴:好欠揍

「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公開AV收入分潤 坦言國產業界凋零:依銷量「該退休了」

相關新聞

吳淡如撞臉《淚之女王》金智媛「瘋癲姑姑」 網一看笑瘋

原本口碑爆棚的「淚之女王」,靠金秀賢和金智媛的精湛演技,結局篇收視率破紀錄!近來許多網友仍不斷討論起該劇細節,有網友更驚呼劇中飾演洪海仁姑姑洪凡資的女星金正蘭似乎撞臉吳淡如,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回不去了」。

玖壹壹春風驚傳車禍!本人親發聲回應了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驚傳車禍,他昨(29)日在台中和機車擦撞,騎士和乘客雙雙摔倒,而春風也在今天發聲還原事情經過。

媽媽爆料「前任拍桌」遭指影射茵聲!劉書宏首發聲

劉書宏近日與母親一同上節目,劉媽媽被問起兒子的情史,突然爆料某認女友當著她的面拍桌吵架,讓她感覺很不好,影片播出後網友們紛紛吐槽劉媽媽,對此劉書宏則忍不住出面發聲。

韓韶禧「考上法國大學」扯謊?經紀公司被逼出面回應了

「最美小三」韓韶禧屋漏偏逢連夜雨,她和柳俊烈難堪分手後,被爆出疑似自己造假粉絲信件,如今連學歷都被質疑可能說謊。因為她自...

泰勒絲新歌諷刺舊愛 前男友卻已經開心約會 懶得理會

樂壇天之驕女泰勒絲的新專輯「折磨詩人俱樂部」一推出就開出銷售大紅盤,她開心的表示受到振奮、有更多精力投入「時代」巡迴演唱...

專訪/「夜夜秀」消音吳宗憲有原因!賀瓏公開幕後真相

博恩與賀瓏今年前進台北小巨蛋,要在6月21、22日舉辦單口喜劇「賀博台瘋」世界巡演。他們日前接受媒體訪問,坦言這次不搞1...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