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疑「生熟食混用」釀禍!11人上吐下瀉就醫 漢來海港巨蛋店停業2天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香港頂流偶像姜濤突「認愛」 港媒驚爆秘戀台灣女星林思廷

香港偶像男團MIRROR成員姜濤。 圖/擷自臉書
香港偶像男團MIRROR成員姜濤。 圖/擷自臉書

香港的頂流偶像男團MIRROR的成員姜濤,日前突在社群公開認有女友,結果他貼出照片是與一位小女孩的合照,外界都以為他是在開玩笑,不過港媒則爆出其實他真的有女友,對方是大他4歲的台灣女星林思廷(Tammy),林思廷在Netflix「她和她的她」劇中飾演女主角高中時期的好友「陳智苓」。

港媒報導指出,姜濤這次在社群發文的手法,是在為真正官宣認愛試水溫,女方是3年前就與傳出緋聞的林思廷,兩人因為拍攝電視劇「電視劇「超感應學園」相識並傳出緋聞,雖然姜濤當時否認,認為自己不是屬於一見鍾情,偏向日久生情,今年初雙方開始低調發展成為戀人,林思廷還為姜濤「第13胎」拍攝MV,當時林思廷疑在社群分享拍攝MV的造型。

之後「姜思戀」更是被傳得成為粉絲間公開的秘密,姜濤在今年4、9及10月都飛來台灣,雖然說是以工作名義,但實際上是與女友林思廷相聚,女方會帶他結識一些導演及製作人,助姜濤攻台灣市場。

林思廷。 圖/擷自IG
林思廷。 圖/擷自IG

相關新聞

林志玲拍陸時尚照「水泥車上開腿燦笑」 網友超傻眼

林志玲5年沒在大銀幕上出現,近期再度忙碌工作,昨(26)日曬出近日為大陸時裝雜誌拍的照片,風格相當令人匪夷所思,其中一張...

台式應援進韓國!壯壯宣布加盟水原足球俱樂部 喜曝新隊服照

壯壯(沈立心)前進南韓,今(27)日開心喊:台式應援要正式進入韓國啦!宣布加盟南韓水原足球俱樂部。

擔心產後身材走樣?二寶媽女星戚薇「不建議大家平時瘦成藝人這樣」

大陸女星戚薇女王風範受到多人喜愛,近日參加陸綜《乘風2024》,節目姐姐們纖瘦身材引起網友討論,戚薇對於身材話題則坦言「不建議大家平時瘦成我們(藝人)這樣。」

七寶媽林叨囝仔「訕笑資源班」惹眾怒!3度道歉後緊急關版消蹤

網紅「林叨囝仔The Lins'Kids」七寶媽Sydney因用戲謔口吻描述「資源班」學生,還拉兒子一起調侃,道歉影片甚...

KID曬花蓮火燒雲提醒「小心為妙」...8hr後真的震了 網直呼:預言家

藝人KID(林柏昇)在26日傍晚曾於社群分享看到花蓮出現「火燒雲」的景象,當時他提醒大家小心...

卜學亮不知黃子佼性癖 嘆「不會切割老友情誼」

卜學亮今天和姚元浩、郭泓志、禾浩辰、Matzka出席「我的明星村長」記者會,暢談錄影甘苦。卜學亮先前疑似遭黃子佼毀滅式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