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被罵「面相剋死高以翔」生前女友反擊親曝感情現況!

Bella Su蘇湘涵發行首張單曲「What We On」出道。記者梅衍儂/攝影
Bella Su蘇湘涵發行首張單曲「What We On」出道。記者梅衍儂/攝影

已故藝人高以翔女友Bella Su蘇湘涵發行首張單曲「What We On」出道,今(5)日記者會上她坦言這3、4年來飽受網路霸凌,酸民不但把她的照片合成色情照,還說她顴骨太高才會剋死高以翔,讓當時23歲的她低潮了1年半,常常哭到睡著,至今沒交新對象。

高以翔2019年上大陸節目「追我吧」意外猝死,Bella經歷與摯愛的生離死別,還要面對酸民攻擊,她幾乎天天都受盡折磨;這次發片也有網友認為她在蹭高以翔熱度,昨天還衝上微博熱搜,對此她說:「這件事情在我23歲發生,我很迷茫,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我也沒有要蹭任何人,那不是我的想法,你可以聽可以相信,跟我都沒有關係。」

她沒有對酸民提告,因為她覺得告不完,也無法控制別人的嘴,只能做好自己。她透露事發後至今仍保持單身,「我也比較忙,要做品牌、創作,就先滋養我自己。」坦言高以翔事件後讓她非常害怕失去,對下一任對象也有所猶疑,「我會想好好珍惜,我狀態不好也會對不起人家,未來的對象也會面對我有這個過去,我不想提大家也會提,但這就是事實,我內心是很珍惜所有一切,我等待能理解的人出現,我不急。」

她說自己曾因網路霸凌到非常憂鬱,有求助心理醫生,但強調絕對不會傷害,「他如果看到我傷害自己,對我來說我沒有必要這樣,我要做的事情就是過得快樂。」

另一首新歌「Too Late」是她走過人生黑暗期,看清人情冷暖的心聲,她坦言看清了很多人,她也透露創作心境:「這首歌創作歷程是一片一片找回自己的心路歷程,文字對我來說很powerful,我很常用手機記錄,做這張專輯是心理療癒的過程,經歷了3、4年網路霸凌,我不想要有負面情緒,因為我長期以來有枷鎖,感覺做什麼都不對,我想賦予我自己自由。」被問有無和高以翔爸媽聯絡,她說:「時間很忙沒有連絡,但他們永遠是我的parents。」

延伸閱讀

高以翔女友「濕身」曝新身分!「把心掏空」後獲勇氣

禾浩辰認愛後首露面!女友「不介意一夜情」曝交往細節

作家H不忍了!為女友槓上「新聞挖挖哇」班底黃宥嘉

2個月前嫩妹女友認愛 61歲馬景濤驚曝「面癱」眼歪嘴斜

相關新聞

田馥甄大陸演出被取消 媽媽不忍發聲

田馥甄(Hebe)原受邀參與5月2日天津「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無奈又遭大陸網友討論舉報,昨主辦單位宣布她的演出確定取消...

淡出螢光幕多年 慧慈意外現身「大集合」居然變這樣

過去以口頭禪「Oh!My God」和招牌蓮花指爆紅的慧慈,2016年與如花、好娜姬與湯尼陳組成四人團體「蘆薈雞湯」,後來...

吳慷仁2部片「被取消」放映 北京電影節揭原因遭罵翻

金馬影帝吳慷仁主演的2部電影「但願人長久」、「富都青年」近日原定要在北京國際電影節放映,沒想到在放映前夕,分別以「因拷貝...

雷/編導徐譽庭揭「不夠善良」5個劇情背後內幕

林依晨、許瑋甯主演的「不夠善良的我們」27日晚間播出完結篇,劇播畢後深夜編劇及導演徐譽庭也特地發文,揭露5個劇情背後的內幕。

林志玲拍陸時尚照「水泥車上開腿燦笑」 網友超傻眼

林志玲5年沒在大銀幕上出現,近期再度忙碌工作,昨(26)日曬出近日為大陸時裝雜誌拍的照片,風格相當令人匪夷所思,其中一張...

台式應援進韓國!壯壯宣布加盟水原足球俱樂部 喜曝新隊服照

壯壯(沈立心)前進南韓,今(27)日開心喊:台式應援要正式進入韓國啦!宣布加盟南韓水原足球俱樂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