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行政院公布NCC委員提名人選 翁柏宗、陳炳宏任正副主委

台積電權重過高...台指期正式被打入美國窄基指數 金管會揭影響程度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人工受孕2次順利懷孕 熊熊傻眼老公只關心這件事

熊熊(右)和老公分享懷孕的心路歷程。圖/摘自YouTube
熊熊(右)和老公分享懷孕的心路歷程。圖/摘自YouTube

熊熊(卓毓彤)今天公開懷孕喜訊,經紀人透露她懷孕已滿3個月,昨她出席好友張文綺鹽酥雞店開幕活動,面對眾人逼問卻絲毫不漏口風,經紀人解釋因為是好友的場子,怕會喧賓奪主,且熊熊本來就計畫要等到生日這天再公開,熊熊隨後也在自己的頻道分享懷孕的心路歷程。

熊熊2月14日登記結婚,3月便開始第一次植入,可惜宣告失敗,6月份她在做第2次植入前嘗試網路偏方,因為有不少孕媽咪分享,植入前後如果吃麥當勞薯條會提高成功機率,而且不能去鹽,她跟著照做,果然胚胎順利著床,她聽到消息時難掩興奮,老公則非常淡定,只關心是不是會有孕婦停車卡,讓她直呼「好過分的人喔」,老公則解釋自己也很開心,但他只希望老婆身體健康就好,不想給老婆太大壓力。

熊熊認為,第一次植入之所以失敗,可能是因為之前凍的卵品質不是那麼好,還好後來第二次就順利懷上,老公認為求子就順其自然,因為當時看熊熊為了養身體,吃了很多補品導致內分泌失調,也影響到心情,熊熊說「不是吃補品,是因為吃藥打針導致我長痘痘爛臉,所以心情就不好」,她說老公其實沒有一定要生,但始終在身邊陪伴她,讓她覺得十分暖心。

延伸閱讀

28歲網紅「每月發薪2.1億」 剪輯師薪水最高84萬

颱風襲台無法赴東京 徐薇訂房費已全付「半夜求助飯店」獲意外回應

海葵颱風襲台!苦苓酸電視台不人道「又不是拍災難片」

郭品超山東尋根哭紅眼 激動喊「沒有什麼能阻隔血脈」

相關新聞

吳淡如撞臉《淚之女王》金智媛「瘋癲姑姑」 網一看笑瘋

原本口碑爆棚的「淚之女王」,靠金秀賢和金智媛的精湛演技,結局篇收視率破紀錄!近來許多網友仍不斷討論起該劇細節,有網友更驚呼劇中飾演洪海仁姑姑洪凡資的女星金正蘭似乎撞臉吳淡如,讓網友們忍不住直呼:「回不去了」。

玖壹壹春風驚傳車禍!本人親發聲回應了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驚傳車禍,他昨(29)日在台中和機車擦撞,騎士和乘客雙雙摔倒,而春風也在今天發聲還原事情經過。

媽媽爆料「前任拍桌」遭指影射茵聲!劉書宏首發聲

劉書宏近日與母親一同上節目,劉媽媽被問起兒子的情史,突然爆料某認女友當著她的面拍桌吵架,讓她感覺很不好,影片播出後網友們紛紛吐槽劉媽媽,對此劉書宏則忍不住出面發聲。

韓韶禧「考上法國大學」扯謊?經紀公司被逼出面回應了

「最美小三」韓韶禧屋漏偏逢連夜雨,她和柳俊烈難堪分手後,被爆出疑似自己造假粉絲信件,如今連學歷都被質疑可能說謊。因為她自...

泰勒絲新歌諷刺舊愛 前男友卻已經開心約會 懶得理會

樂壇天之驕女泰勒絲的新專輯「折磨詩人俱樂部」一推出就開出銷售大紅盤,她開心的表示受到振奮、有更多精力投入「時代」巡迴演唱...

專訪/「夜夜秀」消音吳宗憲有原因!賀瓏公開幕後真相

博恩與賀瓏今年前進台北小巨蛋,要在6月21、22日舉辦單口喜劇「賀博台瘋」世界巡演。他們日前接受媒體訪問,坦言這次不搞1...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