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BBC》調查:伊朗少女參加頭巾抗爭卻遭官方性侵殺害

白內障非老人專利!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被指北農「地下董事長」?黃承國:不知放話動機為何

前國策顧問黃承國。聯合報系資料照
前國策顧問黃承國。聯合報系資料照

北農高階人事改選,明天舉行第一次董事會,若如無人跑票,北市府將全面拿回北農經營權。台北市議員柳采葳上午指出,北農民股要反的人是「地下董事長黃承國」。對於北農人事改選前被拿出來爆料,前國策顧問黃承國表示,有人在放話,但不知道動機為何,他早就不在北農當顧問。

北農董事會,民股倒戈成了焦點,柳采葳指出,農委會想要更多席次,但是董事會不支持,民股不支持,她還是是農委會內部人士透露,因為民股董事要反的是黃承國。

柳采葳根據爆料指出,黃承國現在擔任北農的顧問,開會每場必到,作風強硬霸道,不只農委會陳吉仲不敢管,連北農總經理翁震炘也不敢管,放任黃承國在北農以顧問之名,行圖利之實。

黃承國指出,這實在很矛盾,他早就辭顧問,「怎麼會為了換我去倒戈倒董事長?」他當北農顧問時,早在陳景峻當董事長時,已經是這麼早的事情,開會的車馬費都捐出去,去開會次數是個位數。

另外,外傳黃承國開會必須壓陣,要監督改建工程進度。黃承國說,若有涉及爭議,現在北市府是國民黨執政,有什麼要查的,現在都很容易查得到。

黃承國說,這些事,應該有人故意放話給議員,他也致電給柳采葳議員說明,應該都是有人刻意放話,但他不知道動機為何?他現在幾乎都沒在管事,又拿他出來講,這很奇怪。

北農 柳采葳 黃承國

延伸閱讀

北農民股倒戈原因?柳采葳曝:為了反地下董事長黃承國

議員指冷鏈低溫卸貨區溫度過高 北農:有人員管控

「配合政策」北農總經理翁震炘遭疑 農糧署:符合規定

控高階警官到黃承國父靈堂摺紙蓮花 蘇煥智被起訴妨害名譽

相關新聞

獨╱避火車對撞!市府將拿北農董、總 農委會可望取3席常董

北農經營權之爭,明天周五續開董事會,七席常務董事選舉攻防將成董事會焦點,因市府農會派掌握過半董事席次,董事長、總經理將由...

北農董總座 北市府今可望全拿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26日董事會因新任董事長、總經理難產,改今天下午續開,7席常務董事選舉備受關注,據了解,經北市府協調,農...

陳吉仲批「菜土菜金」 韓國瑜回擊:摧毀北農信譽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批評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任職期間「菜土菜金」,讓農民種菜像下賭一樣難預期。韓國瑜昨在臉書分享北農老同事...

市府派勝出 北農經營權易手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經營權之爭昨告一段落,董事會選出7席常務董事,北市府及農會派拿下4席,掌握逾半,董事長由金門前縣長楊鎮浯...

北農變天雲林張家重掌權?新董座楊鎮浯:民意主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26日董事會因新任董事長、總經理難產,改今天(30日)下午續開,要選出7常董。會前北市府協調,農委會取得3席常董,北市府派取得4席常董,北市府及農會派掌握過半常董席次,無人跑票。董座由金門縣前縣長楊鎮浯出任,總經理則是韓國瑜時任高雄市長任內的農業局長吳芳銘,經營權之爭可望落幕。 外界解讀選舉結果是雲林張家重新掌權?新任董座楊鎮浯表示,在各界鞭策下,不會存在農委會、台北市政府,或者是全國農會、民股主導北農任何方向,大家一起讓北農越來越好,不會有疑慮。

昨放軟來溝通今揭黑歷史 農會派:顯得農委會小家子氣

北農董事會今天續開,推選出新任董事長由金門縣前縣長楊鎮浯出任,總經理為吳芳銘;農委會傍晚發出新聞稿表示,再提北市一反26...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