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布林肯再訪北京見習近平 急著解決烏克蘭議題

星巴克限定2天買一送一!這品項引網友論戰:椰肉沒味道很正常

七寶媽林叨囝仔訕笑資源班遭13廠商切割 團購公告「4月訂單全取消」

郭台銘奪命連環叩柯文哲 夜奔民宿竟是談商業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看海。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看海。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拜訪金門,白天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扶轎、握手;郭台銘晚間更直奔柯文哲下榻的民宿,相約到海邊散步,郭台銘甚至稱「我跟柯文哲山盟海誓」,引發「柯郭配」聯想。據悉,柯文哲與郭台銘談話並未談到政治合作,主要是郭台銘暢談商業經驗,完全沒有談到合不合作問題。

據了解,柯文哲昨天晚間結束行程準備回民宿時,發現有數通郭台銘的未接來電,柯回到民宿時,發現郭台銘已經到場等候,現在還有郭台銘的自媒體小組跟媒體在場,呈現堵人的狀態,隨即郭台銘邀請柯文哲到海邊聊天。

知情人士透露,郭台銘疑似略帶幾分酒意,跟柯文哲暢聊約20分鐘,因在場媒體、幕僚、圍觀民眾眾多,兩人並未來到柯郭合、柯郭配等政治議題,而是郭台銘跟柯文哲望著廈門聊商業經驗。

郭台銘突然拜會柯文哲,民眾黨及柯文哲幕僚事前都不知情,直到柯回到民宿,看到郭台銘跟媒體在場等候,相當驚訝,有幕僚認為,郭柯若以朋友身分見面聊天沒關係,但涉及公事應該要事前告知,方便雙方安排跟準備,昨晚有點被郭突襲的感覺,但柯文哲本人並沒有感到太驚訝,

黨政人士表示,郭台銘直奔柯文哲下榻的民宿,促成郭柯海邊聊天,顯然是郭台銘想要製造跟柯文哲同框機會,創造話題,一旦有了畫面,兩人談話內容就不重要;至於郭台銘的動機,各界自有解讀,有人認為郭是跟柯示好,尋求合作空間;另有人認為,郭台銘是在等待換侯的時間,用行動證明可以整合非綠團結的人。

柯文哲 郭台銘 金門

延伸閱讀

郭台銘柯文哲牽手看海 吳欣岱酸:演得比我婚紗照還誇張

郭柯海誓山盟當副手?柯文哲:沒談副手 都是郭在講

影/郭柯合不合?月光密談 郭問柯:你看這樣可不可以?

邀柯文哲看海 郭台銘:兩個有年紀的男人沒啥浪漫情愫

相關新聞

郭台銘奪命連環扣柯文哲 夜奔民宿竟是談商業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拜訪金門,白天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扶轎、握手;郭台銘晚間更直奔柯文哲下榻的民宿,相約到海邊散...

郭台銘、柯文哲、賴清德 金門拚和平

金門浯島邑主城隍廟昨舉行遷治三四三周年慶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前往參拜,...

赴金門論和平 郭台銘:我心平靜 不為任何職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下午在金門出席「企業家青年座談會」,提及「沒有和平,一切都是虛幻」,強調自己不必追求任何名位;昨...

郭台銘柯文哲牽手看海 吳欣岱酸:演得比我婚紗照還誇張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出席金門浯島城隍遶境活動,當晚郭台銘找柯文哲去看海,兩人一起牽手走向民宿附近的海邊...

夜襲柯文哲喊山盟海誓 郭台銘天亮說忘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夜裡並肩金門看海,郭還說與柯「山盟海誓」,引發柯郭配聯想。但柯昨說,並未與郭談...

新聞幕後/郭台銘算盤 「3步棋拚換侯友宜」

從五月十七日發表「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聲明以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兩周數變,又在金門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十指緊扣。郭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