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藍委秀AI影片問真假 陳建仁答錯怒轟「設圈套」:你就是詐騙者

投信大買台股279億元再創新高 這兩檔ETF成份股最開心

冷吱吱!4縣市低溫特報明恐跌破10度 凍到「這日」才回暖

【看!新聞】美女偵查員揭騙術 教你不被「詐」乾

【看!新聞】麥擱騙!美女偵查員揭騙術 教你不被「詐」乾
【看!新聞】麥擱騙!美女偵查員揭騙術 教你不被「詐」乾

「投資穩賺不賠?網路新戀情?海外高薪工作?家人求救快匯款?…」詐騙集團的詐欺手法推陳出新,犯罪模式五花八門,絕大多數民眾都遇到不同「騙」術。除了提高警覺,如果碰上難以辨別的詐騙訊息,可以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

YouTube聯合影音udn vidoe頻道推出原創影音內容【看!新聞】,邀請刑事警察局的美女偵查員張佩愉,教民眾如何破解騙術,荷包才不會被「詐」乾。

更多影音內容,歡迎訂閱YouTube聯合影音頻道。

家人 詐騙集團 警察

延伸閱讀

勞斯萊斯貼滿鑽太過搶眼 上海街頭招搖恐觸法

金馬影帝李康生攜手文二警 錄製影片宣導反詐騙

影/詐團車手大賣場保管箱取卡 因做這件事當場被逮

米津玄師又破億!《鏈鋸人》KICKBACK歌曲MV破1億觀看 粉絲繪人像賀第14首達標

相關新聞

【看!新聞】廖偉翔「開箱」蔡壁如新家 竟直闖閨房?

台中市向來被視為藍白合的最佳示範區,選前有F4+蔡的參選組合,選後【看!新聞】邀請政壇「忘年之交」-…

【看!新聞】嗆辣立委徐巧芯、李彥秀 回家秒變奴才?

立委在外問政嗆辣,回家秒變貓奴!【看!新聞】邀請國民黨兩位新科立委,雙雙從台北市議會同時前進立法院的李彥秀和徐巧芯,共同...

【看!新聞】年輕人用語猜猜看!政治人物來挑戰

春節到,新年恭喜!年輕人用語大挑戰,你猜對幾題?

【軍情+】國軍也有「加熱餐」 真的好吃嗎?!

以往對國軍隨身糧食的印象,只有軍綠色乾到不行的口糧餅乾,外加小小包裝的果醬、牛肉乾,連口熱食都吃不到。

【嘿!社會】爭百億家產?判決揭「萬華林家」祕辛

俗話說「富不過三代」,但財富如果太多,家族不合可能演變成爭產、打官司的局面。

【軍情+】移動射擊要走台步?教你當人肉坦克車

之前【軍情+】第八集的慘況,讓主持人決定砍掉重練!基礎移動射擊有哪些要領?重心移動需要掌握哪些要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