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凌晨規模6.1地震 國家級警報響 氣象署:403餘震 還無法平靜結束

滯留鋒徘徊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明兩天慎防對流致災

5億高中生婚後墜樓懸案 地政士助理丈夫發聲:賴母指控非事實全貌

18歲賴姓高三生擁有價值5億元的房地產,但與夏男登記結婚後2小時,竟從10樓墜樓身亡,賴男母親(中)昨天在律師、台中市議員黃健豪、賴順仁陪同下出面指控夏男謀財害命。記者余采瀅/攝影
18歲賴姓高三生擁有價值5億元的房地產,但與夏男登記結婚後2小時,竟從10樓墜樓身亡,賴男母親(中)昨天在律師、台中市議員黃健豪、賴順仁陪同下出面指控夏男謀財害命。記者余采瀅/攝影

18歲賴姓男高三生繼承父親30筆房地產,市價高達5億元,賴男5月4日被夏男以規劃處理房地產為由邀約出門,到戶政所登記結婚,未料2小時後竟從10樓墜樓身亡,賴母控訴夏男是謀財害命。夏男今天表示,賴母有她的立場才會說那些話,但只是片面之詞,非事情的全貌。不過,他經詢問律師後,暫時不會對外解釋,下周一開偵查庭應訊時「該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

夏男今天接受電訪表示,賴母對於整個家的狀況一無所知,很多話都只是她的片面之詞,與事實有出入,並非事情的全貌,尤其賴父(法律上的名義為阿公,血緣關係實為父親)5月3日出殯當天發生很多事情,但賴母都避重就輕,相信有她的立場才會說那些話。

夏男說,他原本想對外解釋,但經詢問律師,律師建議他目前不適合先不要,他下周一在偵查庭應訊,該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等到案件偵辦到一定階段,他也會對外說明。

律師 房地產 結婚 高中生

延伸閱讀

5億高中生墜樓亡 防止登記婚夫奪產 律師將出這幾招

5億高中生墜樓 陸籍母親無台灣人身分恐只能繼承200萬

18歲擁5億男墜樓懸案 母淚訴:曾向女生告白 怎會跟男生結婚?

18歲擁5億男完全沒喝酒習慣 墜樓前卻喝2瓶啤酒超可疑

相關新聞

5億高中生命案驗屍結果與檢不同 高大成:可推論是死後的傷

法醫高大成受5億高中生命案家屬委託勘驗遺體,表示死者賴姓高中生沒有顱內出血,全身也僅右手骨折,此一看法與媒體報導的檢察官...

5億高中生繁星錄取東海哲學系 校方惋惜: 他有心儀女同學

台中市賴姓高中生獲「祖父(生父)」過給5億不動產,日前和夏男登記結婚,2小時後墜樓死亡,全案疑點重重。他就讀的高中校方透...

5億高中生墜樓亡 原陸配母身分已遭註銷繼承恐再波折

台中18歲賴姓男高中生剛繼承5億元遺產就墜樓身亡,賴的母親懷疑夏姓地政士助理帶他去登記結婚是謀財害命,而賴男身分隨之曝光...

配偶涉謀殺!5億高中生墜樓亡遺產怎分配?律師分析:母親只能拿200萬

台中市十八歲賴姓高中生名下擁有5億房產,與擔任地政士助理的夏姓男子登記結婚兩小時後就墜樓死亡,賴母控告夏男謀財害命。其中賴姓高中生的身世也隨之曝光,他竟是母親和爺爺所生,奶奶還曾經提告媳婦涉及通姦罪...

高中生離奇死 呂秋遠列10點剖析:不可能已繼承5億遺產

台中市1名繼承5億元遺產的18歲高中生,在與擔任地政士助理的男性登記結婚後2小時,竟墜樓死亡,檢方依殺人罪命地政士助理3...

身家5億 高三男同婚2小時墜樓亡

十八歲賴姓高三生繼承父親五億元房產,賴男五月四日被夏姓男子以規畫處理房地產為由,前往戶政所結婚登記,未料二小時賴男卻從十...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