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登記結婚2小時後墜樓亡 高大成揭「1疑點」:相當奇怪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記者趙容萱/ 攝影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記者趙容萱/ 攝影

台中市18歲賴姓高三男學生5月4日墜樓亡,賴母今出面指兒子與夏姓男地政士助理登記結婚不到2小時後墜樓身亡,懷疑是謀財害命?對此,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認為,「怎麼那麼巧?」登記結婚後沒多久就墜樓,要查一查比較好,「因為太離譜!」

高大成說,聽說死者並非同性戀,曾愛過一名女子,是異性戀,很奇怪,登記結婚不到2小時後墜樓身亡,要去查一查,死者知不知道自己是去辦不動產過戶?還是辦結婚?

是否為謀財害命?要蒐集證據,例如查墜樓處是否有腳印?腳印是否合理?至於是否以藥物控制?解剖就知道,可透過骨折處是否出血,來研判是否是生前墜樓還是死後墜樓。

高大成認為,現在要查是一,死因為何?內臟破裂,還是撞擊造成顱內出血?二、死者有沒有被藥物控制?跳樓輕生者不會吃藥,沒有人用雙重方法自殺,所以要看身上是否有攜帶藥物,或致命毒藥物在體內,三、要請警方查墜樓處是否有死者腳印、墜樓位置。

據當天到場的禮儀社業者爆料,死者從十樓墜樓,只斷一隻手,頭部、腳都看不出外傷,現場也沒什麼血跡,相當奇怪。以他法醫經驗,還沒看過十樓墜樓案死者的頭顱沒破的,一般來說,五樓墜樓通常死者頭骨骨裂,八樓頭骨破裂,十二樓頭骨破裂、腦漿四溢,尤其死亡時間點,是否有人聽到聲音,因墜樓會產生巨響。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記者趙容萱/ 攝影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記者趙容萱/ 攝影

結婚 骨折 高大成

延伸閱讀

18歲兒擁5億不動產 登記結婚2小時後就墜樓亡 母控訴謀財害命

南投3死命案凶嫌開霰彈槍尋短 高大成猜「以腳觸扳機」

台大學生宿舍女子墜樓 送醫搶救不治

商人被剁雙掌 法醫高大成曝「無法接回原因」:對方不怕報復

相關新聞

5億高中生命案驗屍結果與檢不同 高大成:可推論是死後的傷

法醫高大成受5億高中生命案家屬委託勘驗遺體,表示死者賴姓高中生沒有顱內出血,全身也僅右手骨折,此一看法與媒體報導的檢察官...

5億高中生繁星錄取東海哲學系 校方惋惜: 他有心儀女同學

台中市賴姓高中生獲「祖父(生父)」過給5億不動產,日前和夏男登記結婚,2小時後墜樓死亡,全案疑點重重。他就讀的高中校方透...

5億高中生墜樓亡 原陸配母身分已遭註銷繼承恐再波折

台中18歲賴姓男高中生剛繼承5億元遺產就墜樓身亡,賴的母親懷疑夏姓地政士助理帶他去登記結婚是謀財害命,而賴男身分隨之曝光...

配偶涉謀殺!5億高中生墜樓亡遺產怎分配?律師分析:母親只能拿200萬

台中市十八歲賴姓高中生名下擁有5億房產,與擔任地政士助理的夏姓男子登記結婚兩小時後就墜樓死亡,賴母控告夏男謀財害命。其中賴姓高中生的身世也隨之曝光,他竟是母親和爺爺所生,奶奶還曾經提告媳婦涉及通姦罪...

高中生離奇死 呂秋遠列10點剖析:不可能已繼承5億遺產

台中市1名繼承5億元遺產的18歲高中生,在與擔任地政士助理的男性登記結婚後2小時,竟墜樓死亡,檢方依殺人罪命地政士助理3...

身家5億 高三男同婚2小時墜樓亡

十八歲賴姓高三生繼承父親五億元房產,賴男五月四日被夏姓男子以規畫處理房地產為由,前往戶政所結婚登記,未料二小時賴男卻從十...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