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19股息當然繼續再投入…只不過是買黃金! 存股哥:持續累績10年後會感謝自己

台股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股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今(15號)天什麼日?00919股息發放日,一早就收到來自00919的祝福,本季我領$25730,加上同步發放的00713股息$9145,今天股息一共入帳$34875,至於領到的股息當然繼續再投入,只不過買得是黃金。

優質的資產只會隨著時間變得越來越貴,黃金這種超優質資產價格更是節節高升,上個禮拜已經突破$9000,黃金代表的是「永恆」,更是「財富」的象徵,無論什麼時候它都是當代最昂貴的資產之一。

過去一年槓桿哥已經投入一些資金買黃金,至於資金怎麼來?股息配發而來,每一季、每個月有源源不絕的股息,股息領得越多、黃金買得更多,這就是股息現金流威力強大之處。

那買股資金怎麼來?銀行券商借貸而來,借來的資金創造更大的股息,我又可以繼續買黃金,又或者是繼續買高股息,無論如何我的資產跟股息都是不斷不斷往上累積。

佈局黃金的邏輯,我只知道持續買進,7000多時買一點、8000多時也買一點,漲到了9000時我繼續買一點,我才不要等到飆破1萬時,才在後悔當初怎麼不多買一些些。

無論存股還是存黃金,還是那幾個字「Just keep buying」,持續存持續累積就是了,等到十年之後你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免責聲明:所有內容基於公開及一般資訊的心得分享,文章內容不構成買賣投資建議,本人不推薦任何投資標的及操作方式,投資人得自負盈虧

◎本文內容已獲 槓桿存股哥 授權,原文出處於此;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基金 季配息

延伸閱讀

台股跌破2萬點…是「超棒的考驗」? 專家:100特價變95元但價值沒變

高股息漲不動?他想改買006208問:先賣0056或00878?網曝正解

台股兩萬點不敢進場!網籲買00878:靠1招不怕買貴

00946、00944、00943誰能是下一個00940? 女子曝數據:無人能取代「它」募集成績會最好

相關新聞

00878真怒了…配息0.51元資源恐「全部炸完」? 專家:下季會有新彈藥!

00878剛剛宣布這一次季配大幅調高到0.51元,季增27.5%,創下成立以來新高,把目前帳上「可分配的股利」幾乎全部炸出來了...

00878給大確幸…公告配發0.51元! 專家:國泰投信知道大家5月要報稅太辛苦了

天哪,00878公告配發0.51元!

00878配息0.51元…高股息ETF競爭激烈! 專家:各家投信都拚了但對投資人是好事

高股息ETF競爭激烈,感覺各家投信配息都拚了;不過這對投資人來說是好事,耐心持有,坐收漁翁之利吧!

00878原本只預期配發0.42…直接宣布0.51元! 專家:薯條可樂直接加大

00878今日驚喜宣布,本季配息金額0.51元!

00878瘋了…配息史上最高0.51元!年化配息率高達9.16%

125萬股民歡呼!全台最受歡迎的ETF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公告本季預估配息金額為0.51元,換算年化配息率逾9%,創基金成立以來最高。

狂…00878配息0.51元! 存股達人:我選擇無腦定期定額買進避擇時風險

2023年1月,開始每個月月底,定期定額1張00878,第一次買進的價格是17.11元,而今天已經漲到22.29元,很多觀眾朋友詢問知美,為什麼當初不一次Allin買進,而是選擇分批買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