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班記得帶傘!4縣市傍晚起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天下午

遭女兒控性侵…捷運警8年前還性騷同事 警局長認了沒調查完整

總資產上億!9旬醫師爸突告知「有70歲哥哥」 2子急找專家擬遺囑

台股兩萬點不敢進場!網籲買00878:靠1招不怕買貴

網友想買股又怕買在高點。台股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網友想買股又怕買在高點。台股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股站穩兩萬點,有投資人擔心現在進場恐怕會買在最高點,不過有網友認為,無論何時買進,趨勢股都會正向成長,直言「投資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有人建議買進00878等穩定配息的ETF,只要長期持有就能攤平成本。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目前台股站穩兩萬點,位階偏高,他雖然手邊有閒錢,卻擔心會買在高點而不敢進場,他問「各位建議先準備子彈不要隨便亂買股票,還是慢慢買00878或00881等配息型ETF?」

其他人則留言「手上一定要有倉位,找東西對沖風險,槓桿降掉,盤整就等市場給方向」、「878這種穩定配息填息的etf就是要累積張數、長期持有,在兩萬點買進也無所謂,反正長期買下來成本會攤平」、「明天回檔是最後的上車機會,目前看起來以伊危機就是一場笑話而已」、「營建股選好標的,穩穩漲吃到6月沒問題」、「債券ETF目前看起來好像是低點」。

還有人留言「華城從150買進後,總聽身邊朋友說太高,結果…,只能說趨勢股啥時買都會賺,投資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買2330就好,上看1000」、「以後的低點」、「all in 台積電」、「又高?待在外面看我們數錢就好」、「真的欸有夠高,我建議歐印威力彩,中了記得分我」。

00878國泰永續高股息 Dcard ETF 台股 季配息

延伸閱讀

存股能節稅方法有5種!律師:出借股票和除權息前賣出

退休夫妻要擁有現金1500萬實在太難了! 專家版本:6至700萬但還是建議要有自己的房子

00919股息進帳…月配定型領2、3萬沒問題! 存股哥:這月加上三檔季配息近4萬元

00939、00940跌夠了沒還能站回發行價? 專家:「量價關係」曝答案

相關新聞

00878真怒了…配息0.51元資源恐「全部炸完」? 專家:下季會有新彈藥!

00878剛剛宣布這一次季配大幅調高到0.51元,季增27.5%,創下成立以來新高,把目前帳上「可分配的股利」幾乎全部炸出來了...

00878給大確幸…公告配發0.51元! 專家:國泰投信知道大家5月要報稅太辛苦了

天哪,00878公告配發0.51元!

00878配息0.51元…高股息ETF競爭激烈! 專家:各家投信都拚了但對投資人是好事

高股息ETF競爭激烈,感覺各家投信配息都拚了;不過這對投資人來說是好事,耐心持有,坐收漁翁之利吧!

00878原本只預期配發0.42…直接宣布0.51元! 專家:薯條可樂直接加大

00878今日驚喜宣布,本季配息金額0.51元!

00878瘋了…配息史上最高0.51元!年化配息率高達9.16%

125萬股民歡呼!全台最受歡迎的ETF國泰永續高股息(00878)公告本季預估配息金額為0.51元,換算年化配息率逾9%,創基金成立以來最高。

狂…00878配息0.51元! 存股達人:我選擇無腦定期定額買進避擇時風險

2023年1月,開始每個月月底,定期定額1張00878,第一次買進的價格是17.11元,而今天已經漲到22.29元,很多觀眾朋友詢問知美,為什麼當初不一次Allin買進,而是選擇分批買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