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就業成本推升殖利率 美股道瓊指數暴跌570點 20個月來最糟

2022全台「懶人野餐」地點推薦!躺在草原慵懶看海太療癒,只懂懶人露營就Out啦

IG@qping611、圖/IG@tangting0927、圖/IG@derren0526
IG@qping611、圖/IG@tangting0927、圖/IG@derren0526

不用自己準備野餐墊、野餐籃、點心美食等,一通電話或上網預訂,拎著野餐籃到公園、海邊任何地方都能野餐,越來越多人喜歡懶人野餐,對於野餐新手、沒有野餐道具的人來說十分方便,甚至花一杯咖啡、一份下午茶的錢就能享受野餐的樂趣!快看ReadyGo幫大家整理的全台「懶人野餐」推薦吧~

台北#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以野餐為主題,主打不受氣候影響也能野餐,店內以自然綠意、木質元素打造野餐風格,其中一隅擺設了帳篷、野餐墊、野餐籃等道具,瀰漫著輕鬆的氛圍。除此之外,璐露野生活更提供野餐道具租借、餐盒/外燴佈置等,且有多種不同風格,若是想租借野餐道具記得提前預約,浮誇的道具擺出來氣勢就輾壓全場,不管是帶出去旅遊露營,或是到附近的大安森林公園、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國父紀念館等都很適合!

圖/IG@derren0526
圖/IG@derren0526

圖/IG@kiki_chiachii
圖/IG@kiki_chiachii

璐露野生活 Luluyeli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20號1F

營業時間|09:00-18:00

桃園#HoneyWood Cafe

HoneyWood Cafe位於桃園平鎮知名婚宴會館「晶麒莊園」內,室內採米白色裝潢,利用光影、大理石、竹籐打造韓系ins風,絕對是女孩的愛;三角木屋座位區則須預約,抱枕、地墊、餐墊等應有盡有,另備有可愛的野餐箱,裡頭放著餐具、水及防蚊液,感受到店家的貼心。

圖/IG@_lroumm_
圖/IG@_lroumm_

圖/IG@tangting0927
圖/IG@tangting0927

HoneyWood Cafe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四段116巷51號

營業時間|09:00-20:00

新竹#森窯 Have a Picnic

隱藏在森林中的披薩屋,鄉村式房屋融合木質、紅磚等元素,整體呈現暖色調又帶點斑駁,充滿溫度。窯烤披薩是森窯 Have a Picnic的招牌,不想撲空一定要事先預訂,點完餐後可選擇室內座位,也可到森林中野餐享用,店家還免費提供野餐墊租借,森林、野餐、披薩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圖/IG@fish.eats.hsinchu
圖/IG@fish.eats.hsinchu

圖/IG@yuxin_1515
圖/IG@yuxin_1515

森窯 Have a Picnic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外坪村六股8鄰20-1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五 11:00-17:30/週六、日11:00-18:30/週一、二公休

台中#日日木木

一間主打野餐風的戶外咖啡廳,進去就能看到矮小可愛的橘子樹,分為沙發區、草地架高的野餐區以及有篷頂的三角屋,小桌子和野餐墊都幫你擺好了,輕輕鬆鬆就能一邊享用下午茶一邊享受野餐樂趣,而園內唯一的兩大帳棚則需事先預約。日日木木每個角落都清新可愛,不只網美們,大人小孩毛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IG@naomiii102
IG@naomiii102

IG@niu_u
IG@niu_u

日日木木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石城街石山巷

營業時間|週五15:00-19:00,週六日11:00-19:00

彰化#小田生活mmm

小田生活是一間野餐風格的寵物友善咖啡廳,小小的水泥屋座落稻田中央,一大片青綠色草坪是最大特色,也因為這樣總有許說主人帶著毛小孩來這裡放電。小田生活提供野餐墊及摺疊桌,並貼心地設有遮棚,大太陽下吹著暖風,點一杯飲料配上田園風光再愜意不過了。

圖/IG@winkwink_yu
圖/IG@winkwink_yu

圖/IG@mia820
圖/IG@mia820

小田生活mmm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民光路一段395巷258號

營業時間|13:00-19:00(星期三公休)

屏東#粮田集市

以“米良”合而為糧的簡體字,代表著這塊田地的核心價值,粮田集市其實是休耕的農地,規劃成適合野餐休憩的綠地,假日更有市集進駐及音樂會,十分熱鬧。園區分為帳篷、草地、半露天沙發區,帳篷只有四頂需事先預訂,特別的是粮田集市營業到晚上11點,入夜後營火升起、掛燈點亮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氛圍,在這裡不用怕餓肚子,慵懶地待上一整天也沒問題。

圖/IG@tingyu0508
圖/IG@tingyu0508

粮田集市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潮州路337號正對面

營業時間|16:00-00:00(星期二公休)

入園門票|平日免費入園,低消$100;假日門票$150可折抵$100消費

屏東恆春#野餐 Picnic

如果你對野餐很有憧憬,但又懶得準備美食、道具,那來這裡就對了!野餐Picnic位於屏東恆春,由兩間老屋改建而成,保留了屋瓦、木天花板與老樹,搭配前院的小植栽,充滿文青感,踏進店內映入眼簾的是各式各樣藤編竹籃、野餐墊、乾燥花等,有點復古又有點異國鄉村風。野餐Picnic提供少數內用座位,但更熱門的是野餐套組租借,採每日限量預約,拎著盛裝飯糰的竹籃,前往店家推薦的「社頂公園」、「船帆石小沙灘」野餐地點,感受恆春半島的陽光。

圖/IG@shiuan.__
圖/IG@shiuan.__

IG@qping611
IG@qping611

圖/IG@qping611
圖/IG@qping611

野餐 Picnic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東門路124號

營業時間|11:00-17:00(野餐套組採預約制、內用採現場制)

延伸閱讀>>山裡面的嵐卡|露營新手不用怕!在山林中仰望整片浪漫銀河

想知道更多熱門主題旅遊內容,請上「ReadyGo出發前」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廳 大安森林公園 野餐

延伸閱讀

棱線美景超驚艷 「奇萊主北」雄偉的黃金奇萊好耀眼

真實手法揭初心 嘉義大學「週五公休-人道動物實驗」展民雄登場

奧萬大推春天療癒旅行 開放搶先入住星空帳篷

疫情持續升溫…東莞管制升級 企業搭數百帳篷讓員工就地隔離

相關新聞

繁花盛放!全台10大「春日賞花景點」 走入繽紛的浪漫仙境

春日賞花好去處!即將進入春暖花開的時節,近期許多賞花勝地美麗的花朵都已經悄悄綻放。過完農曆春節,開工上班難免讓人感到鬱卒煩悶,不妨在假日安排時間到戶外賞花踏青,感受一下春天的腳步吧!櫻花、牡丹、海芋、

全台「超人氣8間財神廟」求財求好運!走春必去

新春到來,民眾們絕對不會忘記「拜財神」,藉此祈求新的一年能夠財源廣進。包括南投紫南宮、松山霞海城隍廟等地,都是極具代表性的求財聖地。

文創綠意小旅! 雙北兩輪快意追風隨興上路 發現老眷村新活力

不想跑太遠、也不想被市區塞車困住, 那就租台機車兩輪乘風快意旅行。到台北城南的小巷子裡,發現老眷村展現新活力,再去台北近郊一訪仙氣飄飄社群打卡熱點,最後在新店河畔下午茶度過假日時光。

在自己的城市旅行!盤點都市偵探李清志眼中的台灣「怪獸建築」

「都市偵探李清志」以台灣城鎮建築旅行為主題領路,帶領走進家鄉各地的四十座名建物裡,迷失流連在各地獨有的人情場域風景裡,不僅由建築大師分析建物的賞析重點,分享建築名家的觀察和洞悉,這次就在我們自己的土地

全台觀星景點!到沒有光害、視野開闊的觀星點欣賞仰望滿天星斗,感受大自然的浪漫

只有在光害少、天氣晴朗的夜晚,才有機會一抬頭就看到滿天星斗。觀星須講究天時地利,今天要分享全台適合觀星的景點,平時在繁華的都會區,頂多只能在夜空中看見月亮和幾顆比較亮的星星,到這幾個地方過夜旅行,晚上不知道該安排什麼行程時,不妨就抬頭仰望星空吧!

盤點8間藏在森林中的餐廳!山城秘境的老宅、童話森林的玻璃屋

搜尋森林裡的全台美食!水泥城市中缺少綠意環境,忙碌的工作壓力讓人喘不過氣,好想大吃大喝,好想到郊外走走,而時下最流行的森林系餐廳風,一次滿足所有願望。被滿滿的綠色植栽包圍,舒緩在都城市的緊繃感,無論是網美打卡風、森林野餐風、山城老宅風,都能讓你放空一整天,療癒身心靈。在森林裡大口呼吸,沐浴在陽光、微風和芬多精之中,在山林裡找秘境,尋訪美麗的世外桃源,一起離開城市喧囂,好好重新充電再出發!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