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雨一直下!台電提醒「開除濕機前必做3件事」 1年可省8%電

湯優盃/戴資穎領銜 中華隊首戰力退馬來西亞

雙北刺客列傳/賴清德新北故鄉攻防戰 藍營若派李四川 綠傳鄭文燦備戰

MLB/國土安全部也調查水原一平 大谷團隊拒談是否提告

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任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美國國土安全部也要介入調查。 美聯社
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任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美國國土安全部也要介入調查。 美聯社

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任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不只遭到美國國稅局(IRS)調查,美國國土安全部也確定調查對象包含水原,只不過大谷團隊對於是否提告仍三緘其口。

水原一平因積欠大筆賭債,還款紀錄中出現大谷翔平帳戶,大谷翔平代表律師指控大谷是大規模盜取金錢案件的受害者,大谷翔平也澄清自己從未賭博,美國媒體「ESPN」反覆確認細節。

大谷團隊對於大谷遭到盜取金錢一事是否提告拒絕作出回應,ESPN另外詢問當地警方、聯邦調查局以及所有可能調查的機構,但也都沒有獲得確認。

不過美國國土安全部在在昨天證實,正在與美國國稅局合作,調查水原一平涉及的案件,但拒絕說明詳細案情,也無法回覆是否調查大谷團隊提出的盜竊指控或是有無與大谷團隊聯繫。

美國國土安全部的發言人表示,國土安全局洛杉磯部門正在與國稅局合作,調查一起聯邦案件,其中涉及的人物包含水原一平,除此之外無法多做評論。

而日前國稅局就已經向ESPN證實,正在調查非法博弈公司的莊家波伊爾( Mathew Bowyer),也包含水原一平,但拒絕透露是否與大谷團隊聯繫。

大谷翔平 水原一平

延伸閱讀

MLB/水原風波後 大谷11打數僅1安

MLB/又吞2K…水原風波後大谷翔平11打數僅1安

MLB/天使播放影片致敬 大谷翔平脫帽回應全場掌聲

MLB/跟大谷溝通更順暢 道奇教頭指出少了水原的好處

相關新聞

MLB/「大谷那麼信任他…」 鬼才教頭麥登談水原事件驚呆

大谷翔平的前任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過去曾共事過的鬼才教頭麥登(Joe Maddon)驚呆,「他們形影不離,處得很好,我...

MLB/洛時曝水原一平曾兩度超速遭傳訊 友人透露平時話很少

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前任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非法賭博遭開除,隨後更被爆出挪用大谷帳戶。事發後水原遭各界撻伐,過往經歷也被起底,《洛杉磯時報》更爆料,水原曾因開車超速被傳訊。 水原一平出生於日

MLB/國土安全部也調查水原一平 大谷團隊拒談是否提告

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任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不只遭到美國國稅局(IRS)調查,美國國土安全部也確定調查對象包含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