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MLB/水原為何能偷大谷的錢?前大聯盟翻譯有答案

水原一平為何能使用大谷的銀行帳戶匯款?曾擔任大聯盟翻譯的小島克典指出,球員將帳戶交給翻譯管理的可能性不是零。
 美聯社
水原一平為何能使用大谷的銀行帳戶匯款?曾擔任大聯盟翻譯的小島克典指出,球員將帳戶交給翻譯管理的可能性不是零。 美聯社

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捲入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風波,昨天召開記者會解釋,然而關鍵問題沒能交代,水原一平為何能使用大谷的銀行帳戶匯款?曾擔任大聯盟翻譯的小島克典指出,球員將帳戶交給翻譯管理的可能性不是零。

大谷翔平在記者會上表示:「水原一平從我的帳戶盜取金錢,且對所有人都在說謊。」但對於水原為何擁有他的帳戶信息?為何帳戶短少450萬美元卻沒發現?大谷礙於事件進入調查階段,無法詳細說明。

小島克典過去曾擔任大都會、巨人隊的日本球員翻譯,他以自身經驗來說,翻譯確實有可能取得球員的帳戶使用權,由於球員人生地不熟,對於語言的掌握度也不高,又有繳交電話費、電費、水費等的需求,這些都可能請翻譯代勞。

小島克典雖然強調每個翻譯的工作方式不同,但範圍絕對不只球場內的事,也確實會有球員開設多個銀行帳戶,並將其中一個給翻譯管理,方便使用,「可能性不是零。」

小島克典就曾協助球員開設銀行帳戶、取得信用卡、處理稅務等,甚至還曾幫球員購入數萬美元的汽車,這些都會接觸到金錢、個資,「而大谷、水原之間的關係感覺又更加深厚。」

大谷翔平 水原一平

延伸閱讀

MLB/大谷翔平律師不簡單 曾幫英國安德魯王子打官司

【Daily Podcast】大谷翔平記者會聲明「沒有涉入賭博」,但疑點仍未解釋/英美同步對中國駭客組織祭出制裁

MLB/大谷翔平2支0 道奇教頭談記者會:他很誠實

MLB/鈴木誠也單場雙響砲 超越松井秀喜和大谷翔平春訓紀錄

相關新聞

MLB/「大谷那麼信任他…」 鬼才教頭麥登談水原事件驚呆

大谷翔平的前任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過去曾共事過的鬼才教頭麥登(Joe Maddon)驚呆,「他們形影不離,處得很好,我...

MLB/大谷聲明未涉賭 批水原騙了所有人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沉默多日,終於首度談論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事件,聲明稿內容6度使用「欺騙」、「謊言」等字眼,稱水原騙了所...

MLB/洛時曝水原一平曾兩度超速遭傳訊 友人透露平時話很少

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前任翻譯水原一平,因涉嫌非法賭博遭開除,隨後更被爆出挪用大谷帳戶。事發後水原遭各界撻伐,過往經歷也被起底,《洛杉磯時報》更爆料,水原曾因開車超速被傳訊。 水原一平出生於日

MLB/國土安全部也調查水原一平 大谷團隊拒談是否提告

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任翻譯水原一平涉及非法賭博,不只遭到美國國稅局(IRS)調查,美國國土安全部也確定調查對象包含水...

MLB/水原為何能偷大谷的錢?前大聯盟翻譯有答案

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捲入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風波,昨天召開記者會解釋,然而關鍵問題沒能交代,水原一平為何能使用大谷的銀行帳...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